国内

所有人 打卡“元宇宙”,哈洽会邀您来观展

第三十二届哈洽会以“数字引领新时代”为主题,将着重突出“四大经济”展览展示。爱威尔公司作为我省最早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研发与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数字经济、创意设计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多年来积极参与支持哈洽会、中俄博览会、国际绿博会,是龙江“四大展会”的老朋友。

第三十二届哈洽会将于2022年12月22日至26日在哈尔滨举办,同期举办首届中国体育消费博览会、“一带一路”工商领袖峰会和“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哈尔滨会议。目前,距离展会召开倒计时31天,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今日,哈尔滨爱威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威尔公司)总经理项征一行到访哈洽会办公室,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谭百成出席会见并开展座谈交流。

1000 (23)

谭百成对项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第三十二届哈洽会以“数字引领新时代”为主题,将着重突出“四大经济”展览展示。爱威尔公司作为我省最早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研发与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数字经济、创意设计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多年来积极参与支持哈洽会、中俄博览会、国际绿博会,是龙江“四大展会”的老朋友。同时诚挚邀请爱威尔公司及其业内企业参展参会,组委会将全力为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努力呈现一场“黑科技”十足的经贸盛会。

项征表示,感谢哈洽会办公室对爱威尔公司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在展会平台的助推下,爱威尔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哈洽会首次冬季召开,并融入中国体育消博会、“一带一路”工商领袖峰会等重量级经贸活动,爱威尔公司对本届展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爱威尔公司将在展览展示、“元宇宙”论坛等方面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并积极邀请更多的行业内优质企业、合作伙伴参展参会,与组委会一道全身心地投入到展会筹备中,通过展会平台,将龙江资源、龙江优势、龙江品牌充分展示!

哈尔滨爱威尔科技有限公司、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