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微三云何晓义:元宇宙电商系统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兴起,上至科技巨头,下至创新性企业,都加入到这场时代浪潮中。整体布局上,当中涵盖领域包括底层技术、创新应用、游戏、内容创作平台、新型消费模式等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兴起,上至科技巨头,下至创新性企业,都加入到这场时代浪潮中。整体布局上,当中涵盖领域包括底层技术、创新应用、游戏、内容创作平台、新型消费模式等。互联网发展这么长时间以来,其实已经遇到了瓶颈,如果说互联网的上半场是以二维为主的话,那么它的下半场就会是以三维为主。以元宇宙为基础的商业项目,就叫元宇宙电商——NFG。

什么是元宇宙电商?元宇宙本质上是对现实世界的虚拟化、数字化过程,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并与现实世界映射交互的虚拟世界。通过结合元宇宙的电商,是元宇宙新兴赛道。元宇宙电商——NFG是基于“元宇宙”理念下,以腾讯云区块链技术、结合社交和电商零售,实现元宇宙的商业化应用,帮助企业品牌打造“非同质化商品(Non-Fungible Token)“的交易、流通和溯源。(元宇宙电商何晓义)

元宇宙电商的初衷就是为为产品溯源、为价值溯源、为信誉溯源。简单点说就是利用技术手段,最终解决数字艺术品与高端商品的交易、流通和溯源问题,为商品确真、确权、确值、溯源,让商品到保障。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