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元宇宙“模拟城市”真的来了!全球首个启动城市在迪拜、阿布扎比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Metarverse Holdings选择迪拜和阿布扎比作为其全球元宇宙推出发布的首批城市。他们的虚拟环境将与真实的现实生活中的事件和地点相匹配,Beta内测版本在2022年10月份上线,预计在2022年年底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Metarverse Holdings选择迪拜阿布扎比作为其全球元宇宙推出发布的首批城市。他们的虚拟环境将与真实的现实生活中的事件和地点相匹配,Beta内测版本在2022年10月份上线,预计在2022年年底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与其他创建小规模数字幻想世界的VR应用不同,新平台带来了一个完整的元宇宙,具有完全的设备兼容性,出发点在于快速传输。用户可以在他们的需求和包含NFT区块链交易的平台之间找到协同作用,在最大的零售商店购物和查看产品,在虚拟城市购买广告空间,参加模拟讲座,注册许可证和政府发布的文件等。

对应经济发展,预计未来6-8年内的年收入价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普华永道,2022年),大家都希望将元宇宙新技术应用在现实世界公用事业,在单一休闲活动选项之外展现真正优势。

由于阿联酋政府也在全力以赴推动区块链技术、数字资产和元宇宙在该地区的采用,Metarverse Holdings的高级企业顾问Afdal Baig提到,这一新平台将阿联酋政府的使命与利用房地产、教育、旅游景点、零售、政府服务和虚拟咨询等关键重点领域的机会联系起来,包括医疗保健和专业服务。全球用户将能够在家中舒适地体验迪拜和阿布扎比的最大景点和地标,以及真实世界的公用设施,从而融合物理和数字世界。

Metarverse Holdings的战略顾问Karyn Naidoo表示,目前正处于迪拜元宇宙第一阶段的最后阶段。随着测试版的即将推出,他们将在阿联酋发布更多关键位置,重点是创建视觉、地形和几何比例的空间,以重现迪拜和阿布扎比元宇宙最真实的感觉,为使用虚拟现实(VR)耳机、增强现实(AR)眼镜、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其他设备的无尽、互联的虚拟社区提供空间。在阿联酋推出之后,他们希望将KSA和卡塔尔作为下一个虚拟国家。

此次元宇宙“模拟城市”的推出,意味着该案例的成功实现不仅会赋予这座城市一种全新的引人入胜的虚拟现实体验,而且还有望成为城市未来与国际沟通和合作的重要渠道。同时,这也让元宇宙虚实交互的理想真正照进现实,成为数字时代跨出一大步的一大里程碑。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