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如何把握“元宇宙电商”的财富密码?

今年数字经济的崛起正在加速,元宇宙、NFT、Web3等概念层出不穷。就像抖音上的柳叶一样,100W粉丝一夜之间被添加,这让美容化妆品遇到了元宇宙的话题,引爆了社交网络

大家好,我是微三云海象。

一个正在互联网创业的年轻人。

今年数字经济的崛起正在加速,元宇宙、NFT、Web3等概念层出不穷。就像抖音上的柳叶一样,100W粉丝一夜之间被添加,这让美容化妆品遇到了元宇宙的话题,引爆了社交网络。

如果说元宇宙是一种趋势,那么品牌拥抱元宇宙并进行这种营销将成为一种趋势。这一趋势不仅是创造虚拟偶像,还包括创造自己的元宇宙、创造自己的NFT作品等。未来,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营销融入虚拟经济。

回溯2000年,“互联网”的概念提出,以及2010年“移动互联网”的设想出现,唱衰与反对的人不在少数,在当时没有人能预想到会成为当今社会的常态。

元宇宙的发展与当下的生活有何关系?

物联网、网络及运算、人工智能、电子游戏、人机交互是元宇宙的五大基础技术。打通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桥梁,被普遍认为是元宇宙经济体系中唯一解决方案。

作为可实现元宇宙的重要底层技术的区块链,现如今正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如何把握“元宇宙”的财富密码?

1.首先要有一套NFT电商系统,它可以为你的每一个商品铸成的NFT序列号 (你可以把它理解为的“身份证”);

2.假设现在你手上有一个古董/名画,你可以用这个NFT电商系统给他生成一个 专属NFT,然后就可以发布到平台交易了;

3.用户在平台(手机端)看到这个NFT古董/名画,有两个选择,一是直接购 买,可以提货,平台寄送,放家里收藏;二是买了之后直接在这个平台上挂售出 去,如果有其他人买了的话,那平台和这个卖家都能盈利(如果是创作者发布的古 董,那意味着三方都可以赚钱);

4.整个交易流程,线上数字世界和线下物质世界相互映射,传导价值; 5.只要在这个平台流通,就会产生价值,流通即价值! 任何一套系统的背后,都应该是“用合适的技术解决行业的痛点以及用户的需 求”,那么【NFT电商系统】解决的是哪些痛点和需求呢?

早在阿里、腾讯、网易等国内大厂加入之前,马斯克、姚明等知名人物,可口 可乐、迪士尼、漫威、Facebook等知名企业和LV、GUCCI等知名品牌已经入局。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