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超级明星们的人物化身 NFT 将来到 The Sandbox 元宇宙

超级明星队 NFT 将在 The Sandbox 的全球运动村体验中亮相!

超级明星队 NFT 将在 The Sandbox 的全球运动村体验中亮相!

The Sandbox 与 Web3 公司 Forj 达成合作,还获得了独特的 BAYC 无聊猿人物化身的授权。

NFTSTAR 在 The Sandbox 建造了新的体验,巴西足球明星内马尔(Neymar JR.)、亚洲足球巨星孙兴慜(Son Heung-Min)和葡萄牙足球传奇人物路易斯·菲戈(Luis Figo)都将出现在这一体验。The Sandbox 是领先的去中心化游戏虚拟世界,也是 Animoca Brands 旗下的子公司。

NFTSTAR 已经独家签约了这三位球星,作为其多元宇宙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为数十亿对游戏情有独钟的体育迷建立一个综合的全球体育元宇宙平台。NFTSTAR 打算通过与Animoca Brands 的另一家子公司,著名的 Web3 品牌体验供应商 Forj 合作,以定期见面会、AMA、NFT 独家发售和虚拟体育竞技场的方式吸引全球社区。

NFTSTAR 联合创始人 Abe Re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The Sandbox 元宇宙达成合作,以此来推广我们自己的品牌、名人和专有的 NFT。这项合作使我们能够共同发展体育、电竞和游戏爱好者的社区。」

The Sandbo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Sebastien Borget 说:「体育是全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直发展基于体育的体验和活动,很欢迎 NFTSTAR 进入 The Sandbox 元宇宙。」

作为合作第一步,NFTSTAR 邀请了 Smobler 工作室来完成这一合作。Smobler 是 The Sandbox 投资的工作室,也是 The Sandbox 的首选和官方建造者之一。

Smobler 工作室联合创始人Loretta Chen 则表示:「这标志着一个令人兴奋的冒险的开始,它将包括人物化身、实体数位化体验以及创建一个全球体育空间,该空间将扩展为完全可玩的社交中心体验,涵盖一个体育场。为了更好地实现我们的愿景,我们正在与我们在韩国的合作工作室 Fac Bros 以及 Web3 解决方案供应商 Forj 合作,提供获得授权的数字化商品,比如无聊猿,来吸引非体育迷。」

Forj 首席执行官Harry Liu 补充说到:「当讨论到 Web3 领域的用户应用和增长时,娱乐和体育将是最强大的驱动力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 NFTSTAR、The Sandbox 和 Smobler 工作室合作,在元宇宙中创造一个真正独特的品牌体验,为粉丝们突破界限。」

关于 NFTSTAR

NFTSTAR 由 The9 Limi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CTY)支持,旨在建立一个最大的体育爱好者社交平台,通过 Web3 社区连接全球明星和粉丝。其愿景是成为一个数字品牌,为 Web3 世界的体育生态铺设一条新路。通过建立一个与明星及其粉丝互动的社区,NFTSTAR 旨在为全球 Web3 粉丝提供一个 GameFi 和 SocialFi 的游乐场。

关于 Forj

Forj 是 Animoca Brands 的子公司,处于 NFT 技术的最前沿,将音乐、娱乐、游戏和收藏品等各种行业的创作者和粉丝聚集在一起。Forj 通过一套支持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的产品和服务来执行流程的每一步。

关于 Smobler 工作室

Smobler 工作室是一家元宇宙架构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该工作室已拿到融资,也是公认的 The Sandbox 建设者。它专注于 The Sandbox 的世界建设、品牌营销、IP 创造和元宇宙开发。Smobler 工作室也热衷于共同创造一个多样化的生态系统,并强调学习和物理体验。它最近的客户包括 Mighty Jaxx、1-Group、新加坡粮食银行和 Tools of Rock NFT 等等。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