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未来元宇宙创新论坛南京开幕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出席并致辞。他说,举办2022未来元宇宙创新论坛,体现了论坛指导方、主办方、支持单位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体现了苏商敢于变通趋时、善于把握时机、勇于适应时代进行决策的开拓进取精神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2022未来元宇宙创新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出席并致辞。他说,举办2022未来元宇宙创新论坛,体现了论坛指导方、主办方、支持单位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体现了苏商敢于变通趋时、善于把握时机、勇于适应时代进行决策的开拓进取精神;体现了南京市鼓楼高新区管委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力度和务实举措。苏商要在元宇宙这个新兴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关键要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熊杰强调,广大苏商面对元宇宙要热情迎接、深度拥抱、相互交好,推动元宇宙发展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蓬勃局面。要持续专注元宇宙政策、规划、建设、运营和服务等领域发展,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技术研讨、科研合作等活动,探索元宇宙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开发元宇宙的新技术、新市场、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打造元宇宙的新能力、新品牌、新体系。要坚持系统观念、前瞻思考、全局谋划,胸怀“两个大局”,融入国家战略,加强元宇宙产业的顶层规划设计、总体构架谋划和发展路线制定。要心怀梦想,立足现实,坚持“避虚就实、以虚促实、务虚强实”的发展原则,占领以元宇宙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发展赛道,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会上,“未来元宇宙(江苏)应用示范中心”揭牌。南京市鼓楼高新区管委会与江苏可缘文化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象呈科技集团、诺行教育、麦耘控股集团、济成资本等行业优秀企业及机构完成包括产业基金、研发中心、产线基地等多个落地项目签约,签约总投资超过10亿元。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