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元宇宙观点扎克伯格:对元宇宙长期前景保持乐观,但 Meta 短期需要提高运营效率

据CoinDesk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纽约时报》DealBook峰会上表示,仍然对元宇宙在“5到10年”内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12 月 1 日,据CoinDesk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纽约时报》DealBook峰会上表示,仍然对元宇宙在“5到10年”内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扎克伯格表示,元宇宙使人们交流的方式变得更丰富、更有沉浸感。但他同时承认,Meta在短期内需要以“更高效和更自律”的方式运营,因为宏观经济危机迫使该公司削减支出。扎克伯格表示,Meta公司80%的时间都花在了其传统的社交媒体应用软件上,包括Instagram、Facebook、WhatsApp等。

剩余时间花在开发元宇宙相关的硬件和软件上。Meta的Reality Labs专注于研发元宇宙相关项目,包括三个大的领域,即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社交平台。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