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11月25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11月25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针对数字经济发展的“三要素”,即数字基础设施、数据资源和信息技术,该条例规定了信息网络基础设施、算力基础设施、新技术基础设施等的建设要求,规定了数据汇聚、利用、开放、交易等规则。针对数字经济发展的“两条路”,即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条例规定了数字产业化的技术、产业方向和企业发展目标,列举了数字化转型提升的产业领域及推动措施,还专章规定了具有北京特色的智慧城市建设,并对强化数字安全、弥合“信息鸿沟”等进行了制度设计。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