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普融花:元宇宙会对哪些行业产生影响

我认为受益于元宇宙增长的另一个行业是教育行业。以至于有许多专家认为这个技术领域对学生的学习有着不可逆转的影响。

我认为受益于元宇宙增长的另一个行业是教育行业。以至于有许多专家认为这个技术领域对学生的学习有着不可逆转的影响。这是因为元宇宙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使用更身临其境的教学方式吸引学生的可能性。而且,他们可以以有利于创造更多实践经验的方式模拟他们的教育实践。

事实上,已经有一些学校喜欢这种方法。例如,达拉斯混合预科学校于 2021 年初开业,该机构已经采用了一种混合教学模式,该模式沉浸在虚拟和面对面学习中。注册学生必须使用数字界面(例如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或台式机)来访问 STEMuli 元宇宙。然后,这允许他们访问虚拟学习环境。

Olga Romero 是 Dallas Hybrid Prep 的创始校长。“我们五年级的学生和他们的老师一起在家学习协作和完成游戏式作业,使用头像并赚取在线货币来完成分配的任务。”  

元宇宙运动  

近几个月来,拥有热情粉丝群的运动队继续利用元宇宙的各个方面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消费者参与度。而且,虽然这些互动在很大程度上归结为使用数字代币和其他此类产品,但情况似乎将发生相当迅速的变化。

诸如触觉反馈套装之类的增强现实 (AR) 工具正在快速发展。用户很快就能在舒适的家中参加各种体育活动。这是同时获得所有身体和精神上的好处。

事实上,值得注意的是,Oculus VR 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是名为“Fight Night”的游戏。这是一款拳击游戏,用户只需像在真正的拳击台上一样进行训练和比赛,就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健身水平。  

现在,随着身体感觉的融合,我认为这种趋势在中短期内会获得更多的动力。人们只需戴上耳机和反馈服装,就可以参加他们最喜欢的体育活动。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