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普融花:元宇宙将复兴的行业

个虚拟的 3D 世界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人们可以使用他们的数字化身彼此工作、娱乐和闲逛,让他们参加活动,并参加他们原本无法参加的活动。

从广义上讲,元宇宙是互联网的假设迭代,具有单一、通用和身临其境的虚拟世界。这通过使用虚拟现实 (VR) 和增强现实 (AR) 耳机来促进。

在筛选了与该空间相关的大量统计和货币数据后,我发现大多数研究都认为元宇宙在中短期内快速增长。

到 2030 年,该领域的总市值将从 2020 年的 419 亿美元增至惊人的 1.23 吨。从 2021 年到 2030 年,这一数字将以 40.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不仅如此,一些分析师估计这个空间会在未来十年增长并达到 8T 至 30T的估值。

在这方面,我相信元宇宙提出的技术主张将彻底改变整个行业。例如,一个虚拟的 3D 世界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人们可以使用他们的数字化身彼此工作、娱乐和闲逛,让他们参加活动,并参加他们原本无法参加的活动。

元宇宙可能彻底改变的细分市场

我看到元宇宙的影响扩展到以前认为不可能的领域。由于元宇宙的影响,我个人认为可以改造以下几个行业。

元宇宙时尚

通过使用数字服装趋势,可以简化服装实际生产之前的许多步骤。至此,我可以根据个人经验说,虚拟服装可以用于多种实用目的。其中包括建模、采样和营销,甚至在它们的物理迭代发布之前。这不仅有助于减少行业的碳足迹,还有助于大大减轻与时尚产品生命周期相关的许多其他环境影响。

从零售的角度来看,我想补充一点,以 Metaverse 为中心的服装可以绕过与生产过剩相关的问题——这是当今影响时尚行业的最大问题之一。制造商可以生产与他们的元宇宙销售直接相关的固定数量的服装。

也就是说,我个人认为,在重新定义时尚方面,Metaverse 最重要的效用是它能够让购物者使用他们的数字化身去各个商店。他们可以在购买前试穿不同的衣服。这可以帮助公司、品牌和时装公司获得某种“无国界存在”,从而无缝地提高他们的品牌知名度。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