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普融花:元宇宙八大要素有哪些

在元宇宙的世界中,每一个元宇宙都有八个要素,第一个叫身份,第二个叫朋友。在元宇宙中交到的朋友可能是真实的人,有可能只是存在于这个宇宙中的AI,第三个是沉浸,第四个叫做低延迟。

元宇宙的世界中,每一个元宇宙都有八个要素,第一个叫身份,第二个叫朋友。在元宇宙中交到的朋友可能是真实的人,有可能只是存在于这个宇宙中的AI,第三个是沉浸,第四个叫做低延迟。所以如果你看过头号玩家和失控玩家,你就知道这个场景,穿上设备的那一刹那,你就完全沉浸在这一个元宇宙之中。第五个是多元化、第六个叫随地。多元化就是你可以是一个宠物,可以是一个帝王,可以是一个宇宙战士,你可以在任何一个宇宙中有一个角色出现,随地的意思就是你可以随时随地进入元宇宙,在一个宇宙中,当国王留了很多钱,你可以换成很多其它宇宙的金币,然后在另外一个宇宙中当一条狗,每天吃的美美乐乐的。

元宇宙中还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元素,一个叫经济,一个叫文明。所以基于区块链,任何一个元宇宙中的数据都不可被篡改,你可以在任何你喜欢的宇宙中享受人生,创造人生,非常公平的同时,你可以把它换成货币,在另外一个宇宙中继续享受另外的人生。而货币兑换的方式也一定是与元宇宙之间的经济和文明的发展程度相关,所以你会恐慌,还是期待十年之后元宇宙生态完全建立成功?

虚拟和现实世界完全的穿插在一起,我们会发现我们的身份可以有第二人称和第三人称。我们的朋友可能不是真人,也可能是跨越时空,甚至是跨越物种,沉浸感是一切皆有可能。今天你可能因为胆小不敢干的事情,在另外一个虚拟世界中全部敢干。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