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签约仪式举办!温州元宇宙创新中心迎来首批入驻企业!

12月8日,国内首个全面聚焦AIGC的行业峰会“2022首届AIGC共创共建论坛”开幕,论坛由温州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指导,巴比特主办,温州元宇宙创新中心等承办,亚马逊云科技、无界版图、温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英中科技创新园等协办。

签约仪式举办!温州元宇宙创新中心迎来首批入驻企业!

12月8日,国内首个全面聚焦AIGC的行业峰会“2022首届AIGC共创共建论坛”开幕,论坛由温州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指导,巴比特主办,温州元宇宙创新中心等承办,亚马逊云科技、无界版图、温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英中科技创新园等协办。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内AIGC领域的十余位重磅嘉宾共同分享和探讨AIGC行业发展的内容生态、商业价值、投资逻辑和未来发展趋势。 在当天下午的温州元宇宙创新中心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上,企业代表温州市北齐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星视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温州中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正式签约入驻温州元宇宙创新中心,助力温州数字经济产业融合发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