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日本服装企业HD将与阿里合作,开发网上虚拟空间元宇宙服务

涉足元宇宙业务的动向也开始在零售行业活跃起来。 日本大型服装企业TSI控股(HD)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企业等合作,开发网上虚拟空间“元宇宙(Metaverse)”服务

日本服装企业HD将与阿里合作,开发网上虚拟空间元宇宙服务

涉足元宇宙业务的动向也开始在零售行业活跃起来。 日本大型服装企业TSI控股(HD)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企业等合作,开发网上虚拟空间“元宇宙(Metaverse)”服务。将通过举办时装与运动相结合的活动,营造购物环境,与顾客建立新的接触点。涉足元宇宙业务的动向也开始在零售行业活跃起来。 将由TSI控股的合作企业JP GAMES(东京都千代田区)在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云提供的云上设置专用虚拟空间。虚拟空间里将配置街道、店铺、广场等设施,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个人电脑、虚拟现实(VR)眼镜等喜欢的方式进入该空间,自由操作被称为“虚拟形象”的分身。 TSI控股旗下拥有高尔夫服装、休闲街头类服饰等几十个品牌。计划举办召集穿着这些衣服的虚拟形象参加的高尔夫球比赛、滑板比赛、培训班、交流活动等。服装还将采用从未推出过的崭新设计,并设置购物功能,消费者看中后,可以邮寄到家中。据称,将由真实售货员的虚拟形象来接待顾客。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