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索尼收购体育动画公司 瞄准元宇宙蓝海

东京—索尼正试图在影视、音乐和游戏业务的基础上加入体育作为娱乐业务新的重要支柱,通过收购科技公司,帮助自己为元宇宙构建3D内容。

索尼收购体育动画公司 瞄准元宇宙蓝海 

东京—索尼正试图在影视、音乐和游戏业务的基础上加入体育作为娱乐业务新的重要支柱,通过收购科技公司,帮助自己为元宇宙构建3D内容。 这家日本企业最近收购了荷兰初创公司Beyond Sports的所有流通股。Beyond Sports擅长利用3D动画、基于实际体育比赛或比赛数据制作内容。收购价格尚未披露,据说是在50亿至100亿日元(3536万美元至7072万美元)。 游戏巨头雅达利与Pixels合作推出NFT实体打印业务 据 The Block 报道,游戏巨头雅达利(Atari)与 Pixels 合作推出 NFT 实体打印业务。Atari NFT 持有者可通过在 AtariPrints.com 上链接钱包并进行打印,共有五种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 此前报道,9 月 20 日,雅达利发行 50 周年纪念 NFT 系列“50 Years of Atari”。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