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元宇宙项目之全真培训行业

今天是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本期我们聊聊在元宇宙中即将广泛出现的全真培训行业,小编期待与您深入探讨行业前景共谋发展。

今天是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本期我们聊聊在元宇宙中即将广泛出现的全真培训行业,小编期待与您深入探讨行业前景共谋发展。

1000 (68)

未来几年,你想去考一个电焊证,却发现培训机构连教室都没有,你只从他们公司拿到一把形似电焊枪的玩具。然后回到家,带上你的VR设备和肢体感应设备,你白天在培训机构见过的老师。竟然出现在你的虚拟世界中,他的形象是如此逼真以至于你仍然记得。他脸颊侧面长了一颗小痣,他的脖子上有一道小小的疤痕,都全真的刻印在他的虚拟形象中,你正在感叹于现代科技是如此的细致和精确。却发现眼前的全息投影黑板上出现了相关的电焊教程和动作示范,而你手中的传感器。也为你调试出了不同电焊枪握在手中的体感,于是你根据虚拟世界中的提示快速完成的学习。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也没有发生任何烫伤或者其他干扰,制作精良的课件,让你快速掌握重点。连老师的声音经过AI修音后也变得更加悦耳动听,让你沉迷其中。经过两周的学习。你竟然顺利的通过了理论考试最后一关,你只需要再去一趟他们的培训机构。在实战演练中,通过考试就可以拿到毕业证了,经过这次美妙的体验。你甚至爱上了考证,于是你通过同样的方式考取了驾照,厨师证,电工证,车公证。经过这一系列的过程,你开始总结出一个经验,有很多需要在传统大学里学习的知识。都已经被搬到了全真培训行业里面,而你宁愿去相信那些具有良好口碑的全真培训公司。而不愿意去相信传统的官方大机构,这个过程就像几年前你宁愿相信那些有良好口碑的大主播的产品推荐。

1000 (69)

而不愿意去相信那些大公司的官方产品介绍一样,你发现有很多优秀的个人培训创作者。所创作的课件比那些大机构的课件要精良,巧妙的多,而价格却要便宜的多。最重要的是,整个行业建立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网络上,在那里你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用户的真实评论。而在传统行业里,你只能看到经过传统公司优化后展示的评论,这些评论将误导你产生错误的决定。你看着手中已经拿到的几个证件,你甚至开始预测,其实传统的学校并不是一个一定要去的机构。因为学校里能学到的东西在网络上全部都有,并且比学校里所教的内容更加的注重客观现实。不带有主观思想的引导,当然你最喜欢跟别人谈谈还是跟老外在全真场景中快速提高英语水平的经历。毕竟这笔枯燥无味的电焊要有趣多了,你终于和老外同时产生了共鸣。原来,英语和汉语都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语言工具,只要你身在一个沉浸式的学习环境中。你就能飞快地掌握这项技能,那你没有成绩和尴尬,只有熟练度的高低。只有无所畏惧的大胆练习,这样的学习环境让你变得更加自信了,你终于明白大胆的练习才是学习的最佳窍门。它可以激发你的创造力,使你迅速把理论中的技能变成你自己身上的技能。后来的你捧着几十本证书,被人们称之为考证狂魔,而你也选择拥抱这个行业。接收着来自全球各个行业的客户,逐渐壮大起了自己的全真培训公司。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