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元宇宙项目Rivermen完成10幅体素版《清明上河图》合成,将开启河里江山

12月15日消息,元宇宙项目Rivermen已完成10幅体素版《清明上河图》长卷合成。合成的长卷NFT仅有10幅,用户需集齐202种不同职业属性的河里人NFT,才能合成体素版《清明上河图》长卷NFT。

元宇宙项目Rivermen完成10幅体素版《清明上河图》合成,将开启河里江山

0 (13)

12月15日消息,元宇宙项目Rivermen已完成10幅体素版《清明上河图》长卷合成。合成的长卷NFT仅有10幅,用户需集齐202种不同职业属性的河里人NFT,才能合成体素版《清明上河图》长卷NFT。长卷NFT持有者可以获得官方赠送的高价值土地,除长卷外的合成资产未来也能兑换相应的土地资产。

Rivermen以《清明上河图》IP为起点,致力于打造有趣且富有东方特色的元宇宙平台「河里江山」,让用户在这一宏大的世界中自主进行创作、生产、交易和经营,拥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与玩法。合成阶段结束后,Rivermen将加大力度开发河里江山与河里宅客户端,与Web3的用户共同书写加密时代的《清明上河图》。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