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元宇宙区块链Lamina1启动生态系统基金L1EF

科幻小说《雪崩》作者尼尔・斯蒂芬森(Neal Stephenson)和 New Alchemy 创始人暨比特币基金会联合创始人 Peter Vessenes 合作推出的专为元宇宙设计的区块链网络 Lamina1 正在启动 Lamina1 生态系统基金(L1EF),以允许初创公司从天使投资人处筹集资金

BlockBeats 消息,12 月 22 日,科幻小说《雪崩》作者尼尔・斯蒂芬森(Neal Stephenson)和 New Alchemy 创始人暨比特币基金会联合创始人 Peter Vessenes 合作推出的专为元宇宙设计的区块链网络 Lamina1 正在启动 Lamina1 生态系统基金(L1EF),以允许初创公司从天使投资人处筹集资金。L1EF 是滚动基金,允许感兴趣的投资者通过季度订阅为项目提供资金,订阅费最低为每个季度 2500 美元,期限至少为四个季度。 BlockBeats 此前报道,科幻小说《雪崩》作者尼尔・斯蒂芬森(Neal Stephenson)和 New Alchemy 创始人暨比特币基金会联合创始人 Peter Vessenes 宣布将推出专为元宇宙设计的 Laver1 区块链 Lamina1,二人分别担任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据悉,元宇宙(Metaverse)一词最早即出自 1992 年美国科幻作家尼尔・斯蒂芬森的小说《雪崩》。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