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虚拟人与元宇宙:探讨未来人类进入虚拟世界的身份载体

从元宇宙发展的整体进程来看,数字人处于核心地位,走在元宇宙的最前端。并且,随着大量企业涌入,数字人相关的市场规模也随之迅速扩大,或许在未来,数字人被大规模地应用到更多场景中时,可以为消费市场创造更多价值。数字人是影视内容公司的一次全新的尝试。

第13届IXDC2022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全球领先的用户体验创新盛会,将于2022年12月28日-2023年1月1日与各位在数字世界如期相见IXDC2022携手各行业设计大咖,在变幻莫测的形势中保持敏锐嗅觉,积极拥抱元宇宙发展趋势,在数字世界搭建链接全球的高规格交互平台。

习百家所长,融百家所思

——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态下,金融机构积极探讨数字化转型趋势,共创绿色金融,找寻可持续发展之路;

——传统交通运输业与互联网的碰撞,新能源汽车产业与智慧交通应运而起;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秉承“以人为本”,致力构造全新出行体验;

——可持续空间设计践行者们的共同追求:聚焦人的需求和感受,通过科技和美学等多元结合,让一座建筑链接人与自然的高价值情感需求;

——新一代人工智能和元宇宙技术正在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在此之下平台、应用、运营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邀你一同探讨。

本期推荐:

数字化应用--影视公司的数字人角色打造

主讲人:范世鹏

柠萌影业·高级经理

柠萌影视资本与战略部高级经理,虚拟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具有多年文娱和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曾任清科集团投资经理,欢娱影视CEO业务助理,主要关注科技文娱和消费文娱相关方向,探索科技、消费行业与文娱内容公司结合的机会

演讲内容

从元宇宙发展的整体进程来看,数字人处于核心地位,走在元宇宙的最前端。并且,随着大量企业涌入,数字人相关的市场规模也随之迅速扩大,或许在未来,数字人被大规模地应用到更多场景中时,可以为消费市场创造更多价值。数字人是影视内容公司的一次全新的尝试。

在现阶段,数字人已经在不同的场景得到应用。比如在财经领域,古鳌科技推出了财经数字人demo,帮助提升工作效率;在文娱行业,有靠动捕技术、语音合成引擎或AI技术催生的虚拟偶像为大家带来新鲜感;在文旅行业,纳视传媒发布虚拟数字人黎鹿,通过虚拟内容形态。提升用户体验。

本次峰会演讲主题将围绕影视公司数字人角色的打造而展开,重点讨论数字人业务和内容公司的结合,以及数字人运营相关话题。数字人“202”是影视内容公司的一次全新的尝试。虚拟人作为元宇宙的入口之一,本身就是未来人类进入虚拟世界的身份载体,柠萌影视作为内容制作方,首次推出数字人“202”,对于数字人行业和影视行业而言行业都是一种新的尝试。通过此次分享交流,期待和大家一起探讨数字人与内容公司的结合以及行业未来的可能性。

<<<左滑查看更多精彩案例>>>

目标听众

1、交互设计师

2、视觉设计师

3、产品设计师

4、用户体验设计师

5、产品经理

6、与元宇宙相关的从业人员,对元宇宙感兴趣的人

参会获益

1、了解AR/VR/Metaverse 技术的实践和原则

2、了解元宇宙发展应用趋势

3、了解元宇宙下体验设计的价值

你的朋友、客户、同行都在这里!

快来报名,一起收获绝佳体验吧!

设计 | 罗志国

编排 | 叶璇

终审 | 苏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