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业内首个ChatGPT数字人?Motionverse邀你入群体验!

近日,AIGC、数字人、ChatGPT火爆全网,AI技术的升级加速了元宇宙与Web3.0的发展进程。有媒体称,在这种趋势下,数字经济将被重新定义

近日,AIGC、数字人、ChatGPT火爆全网,AI技术的升级加速了元宇宙与Web3.0的发展进程。有媒体称,在这种趋势下,数字经济将被重新定义。

作为3D AIGC的关键,中科深智研发的数字人动作和表情实时驱动引擎Motionverse与ChatGPT连接,尝试了业内ChatGPT数字人的“灵魂呈现”。

00:44

ChatGPT,成就AIGC数字人革新的基石?

哆拉A梦的百宝袋连通另一个世界,它可以把另一个次元的科技带到地球。而最近爆火的OpenAI聊天机器人ChatGPT,则像是连通了另一个世界的所有知识,无论你提出什么问题,它就算不会也都能编出有模有样的回答。

过去几周,大量的用户展示了与ChatGPT自然有趣的对话体验,ChatGPT所表现出的智能已远超AI的那些“前辈们”。如果这种更聪明、更人性化的对话体验,不再只是文字呈现, 而是以更加多模态的形式输入,更加生动的数字人形式输出,或将成就AIGC数字人的另一个里程碑。

Motionverse,实现ChatGPT数字人的关键核心!

中科深智聚焦动作和表情实时生成,自研Motionverse数字人开放平台。Motionverse与ChatGPT API的连接,不仅是当你想体验ChatGPT的对话时,可实现以数字人的方式进行交互,“声情并茂”的进行交流;而且更重要的是,Motionverse通过动作和表情实时驱动赋予ChatGPT数字人的灵魂价值。

基于Motionverse与ChatGPT API的完美邂逅,开发者便可更加便捷的实现连接,快速扩展到不同行业、不同场景,ChatGPT数字人才得以呈现给人们更好的思考和想法。

你身处哪个行业,有什么奇思妙想,想体验ChatGPT数字人的问答交互么?点击下方链接立即体验:

https://demo.deepscience.cn/chatGPT/#/。

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因为你们的加入,Motionverse与ChatGPT的连接也不仅于此。

关于Motionverse生态:

Motionverse是中科深智自研的多模态实时驱动虚拟人业务中台系统,面向有二次开发能力的行业开发者,利用AI动态生成的方案,提供SDK和管理后台,解决产品和终端的虚拟人驱动问题。主要向包括零售、政务、金融、文旅、传媒、游戏、医疗、教育、运营商、制造等多行业、多场景提供解决方案,赋能数字人产业发展。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