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亿客高峰论坛:共话裸眼3D和元宇宙的未来发展

2022年11月26日,亿客厦门分公司开业暨“中国造·亿客屏,开启裸眼新视界”裸眼3D LCD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厦门w 酒店顺利举行,圆满落幕。发布会上,亿客除了进行裸眼3D LCD系列产品上市启动仪式外,还邀请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联席会长徐亭、深圳5G产业方阵执行主席李应福先生出席亿客高峰论坛,共话裸眼3D和元宇宙的未来发展

2022年11月26日,亿客厦门分公司开业暨“中国造·亿客屏,开启裸眼新视界”裸眼3D LCD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厦门w 酒店顺利举行,圆满落幕。发布会上,亿客除了进行裸眼3D LCD系列产品上市启动仪式外,还邀请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联席会长徐亭、深圳5G产业方阵执行主席李应福先生出席亿客高峰论坛,共话裸眼3D和元宇宙的未来发展。

SXR科技智库创始人及理事长、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联席会长徐亭,在厦门出席亿客屏科技高峰论坛报告时表示: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后四十多年,中国经济发展成就辉煌,科技创新成果丰硕,目前在军事科技、航空航天、卫星通信、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正在迎接第六次世界科学中心转移和世界级科技创新中心回归。随着当今世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中国在大数据、智慧城市物联网、移动互联网(5G/6G)、云计算、人工智能、VR/AR/MR、航空航天(北斗导航/卫星通信)、区块链、量子科技、未来科技等十大领域可能或正在实现弯道超车、换道超车,已经在多个赛道处于领先位置。

2021年开始,随着元宇宙概念热潮兴起,成为科技顶流,纵观全球,美韩日等科技发达国家已开始布局元宇宙,元宇宙从概念到产业,发展迅猛,广告新媒体等十多个领域的应用场景催生出大量发展机会和创新机遇。但由于元宇宙在进元入口的技术限制和产业难点,VR/AR技术特别是硬件技术不成熟,使得目前进入元元宇宙的交互入口不畅,在元时间太短,限制了元宇宙产业落地和生态发展。

徐亭理事长认为,裸眼3D作为元宇宙的重要方向和应用场景,弥补了进元入口硬件不足,对元宇宙空间体验和交互感知形成了简捷、直观、沉浸的效果,为互联网在线体验(线上线下融合)、裸眼3D在场体验(场内场外融合)、元宇宙在元体验(入元出元融合)逐步发展,对元宇宙体验创新提供了非常好的柔性过渡作用和直观教育效果。裸眼3D作为元宇宙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发展的重要方向和先导产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和战略机遇期。

他还表示:这次有幸受邀出席亿客屏产品发布会,注意到亿客屏先后在软硬件研发、自有工厂、内容创作、智能投放等领域重点布局,荣获多项大奖:中国信息化创新产品、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中小企业数字化首选产品服务商、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广告投放平台、裸眼3D特别创新奖等等,相信在元宇宙强劲发展动力的支撑和赋能之下,亿客屏项目必将在几年内创造亮眼业绩,实现超预期发展。而本次活动亿客也是带来了耀眼的裸眼3D LCD新品,其中有裸眼3d视频制作技术、裸眼3D投放、裸眼3D大屏改造、裸眼3D广告屏以及裸眼3D电子相册等。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裸眼3D必将借当前科技顶流元宇宙的发展大势,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生产、工作的方方面面,未来已来,发展可期。亿客也会全力以赴,聚焦裸眼3D设备,推动2D到3D的革新,贡献毕生力量。亿客将会以更加傲人的姿态,用最大的努力积极奔赴元宇宙大潮中,与更多优秀行业人士共筑元宇宙共识圈,共同推动国内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