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2022 完美收官,Cocos 荣获多个元宇宙权威奖项认可

元宇宙被称为下一代互联网,在全球的关注度持续提升,当前底层技术还达不到元宇宙理想状态的要求,产业仍处于初始探索阶段,目前面临着基础设施建设不够完善,整体生产成本偏高等方面的挑战。要实现一个成熟元宇宙世界需要持续的基础设施建设,除了硬件基础设施的发展,也离不开离不开强大的实时 3D 技术和内容生产工具作为支撑。

元宇宙被称为下一代互联网,在全球的关注度持续提升,当前底层技术还达不到元宇宙理想状态的要求,产业仍处于初始探索阶段,目前面临着基础设施建设不够完善,整体生产成本偏高等方面的挑战。要实现一个成熟元宇宙世界需要持续的基础设施建设,除了硬件基础设施的发展,也离不开离不开强大的实时 3D 技术和内容生产工具作为支撑。

Cocos 作为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 3D 引擎,Cocos 已经在工具、服务、能力框架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储备。依托于引擎工具链的完善、渲染技术的提升以及活跃的开发者生态,Cocos 将致力打造世界级的、高质量的 3D 引擎,支撑更大规模 3D 场景开发、更高渲染要求的内容开发,进而为元宇宙提供更完整的技术平台底座,持续探索、落地更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元宇宙产业的多元化发展。

本次 Cocos 近期成功入选业内多个重磅奖项榜单,证明 Cocos 技术、产品在元宇宙领域的应用前景及可行性已经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评选方对 Cocos 当前的创新实践能力予以了高度肯定。

Cocos 入选财联社「2022元宇宙产业应用与先锋技术百强企业」名单

本次 2022 元宇宙创新评选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财联社主办,是以“元宇宙”为核心概念联动产业链上下游的奖项评选,旨在寻找独具创新力与技术力的头部企业、领航人物、创新案例,为元宇宙产业发展锚定标杆模范。历时 3 个多月筹备与评审,数百家企业参评,40 余位专业评委评审打分,Cocos 凭借面向元宇宙的实时 3D 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创新、融合与实践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2022元宇宙产业应用与先锋技术百强企业”名单。

Cocos 入选极客公园 2022 年度「中国创新力量 50 榜单(InnoForce 50)」

自 2011 年 1 月「中国创新产品评选(InnoAwards)」首次发布以来,极客公园一直在用年度产品评选的方式去见证每一年科技互联网的发展变迁。在过去一年为泛计算机科学领域及其交叉领域带来创新和突破的中国公司/机构。如今众多耳熟能详的垂直领域独角兽乃至科技巨头都曾在 InnoAwards 领奖台上闪耀。Cocos 凭借在技术创新、社会效率推动、科技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 2022 年度「中国创新力量 50 榜单(InnoForce 50)」。

主办方为 Cocos 撰写的入选理由为:游戏引擎被视为元宇宙数字内容的核心生产工具。而我国在游戏引擎上玩家并不多,Cocos 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家。从 2D 出发,Cocos 正在将自身的能力往 3D 方向进行延展。2022 年,推出 3D 领域的里程碑级版本 Cocos Creator v3.6,其在性能、原生化和渲染表现力等维度都大幅进化。此外,Cocos 3D 引擎也在智能座舱、虚拟人等非游戏领域全面拓展应用。

Cocos 入选「宙斯奖」十佳元宇宙行业领军人物、十佳元宇宙创新应用

「宙斯奖」由速途网、速途元宇宙研究院联合推出,奖项设立有企业、个人和产品三大类型,聚焦元宇宙、互联网、科技数码、人工智能等赛道,旨在展示各个领域优质企业与企业领军者风貌,发掘创新突破产品,探索产业先进应用场景与商业范式。

「宙斯奖」依托于读者及战略媒体联盟、专家评审团、权威机构数据及分析师进行综合评选,连接千万级行业精英,与行业共同见证成功案例,为行业发展提供参考。本届「宙斯奖」共计487个企业、产品及个人参选,通过多轮打分与点评,确保获奖案例的先进性与权威性。

Cocos 入选 36 氪「2022 年中国元宇宙产业生态图谱」

36 氪基于 2022 年的深度观察走访,以及面向 XR 生态、大内容生态、区块链与数字衍生经济、虚拟人、元宇宙虚拟空间、元宇宙数字孪生六大领域的优秀项目征集,对产业链企业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于近日发布《2022年元宇宙产业生态图谱》,Cocos 入选内容生产技术与工具类别代表企业。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