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2022年NFT交易增长175%,OpenSea NFT市场地位降至33%

CES 销售高级副总裁 Kinsey Fabrizio在最新一期CES Tech Talk采访中透露,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2023将会引入元宇宙和Web3专场,并且会在会议中心大厅拥有专属展位。此外,CES 2023还将推出“元宇宙&游戏”和“创作者经济和NFT”频道,旨在今后10年元宇宙构建、以及AI和XR混合现实技术发展的未来

CES 2023将引入元宇宙和Web3专场

CES 销售高级副总裁 Kinsey Fabrizio在最新一期CES Tech Talk采访中透露,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2023将会引入元宇宙和Web3专场,并且会在会议中心大厅拥有专属展位。此外,CES 2023还将推出“元宇宙&游戏”和“创作者经济和NFT”频道,旨在今后10年元宇宙构建、以及AI和XR混合现实技术发展的未来。

OpenSea NFT市场主导地位2022年从50%降至33%

OpenSea的NFT市场主导地位在2022年从50%降至33%。此外,OpenSea在以太坊的Gas使用率也从年初的20%下降至9%;NFT转移数量则从年初的8万枚左右下降至约6万枚,跌幅约为25%。

Yuga Labs元宇宙项目Otherside介绍9个社区项目

据 Yuga Labs 元宇宙项目 Otherside 在社交媒体上重点介绍了 9 个社区项目和构建者,分别是:“非官方 Otherside 维基百科” Wikiotherside、Otherside 数据分析构建器 Otherside_wiki、媒体项目 OtherSpaceFM、播客项目 NFTeaShow、Otherside 动画建设者 Rida、Koda 动画艺术家 KEEZi.ETH 和另一位动画师 Takeshi Gitano、以及 Koda 3D 效果图制作项目 Jepgkidz 和 Otherside 音乐视频项目 ApeRaveClub。

2022年NFT总交易量为555亿美元,环比增长175%

CryptoSlate公布2022年NFT相关统计数据,数据显示2022年NFT总交易量为555亿美元,环比增长175%,相较2020年则增长了390倍。NFT交易量在1月达到174亿美元的最高峰,之后除了4月出现环比增长外,月交易量一直在出现下跌。此外,46%的NFT总交易量可能是对敲产生的,并非真实交易。

保险巨头Tokio Marine将在元宇宙中提供服务

日本最大的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集团Tokio Marine宣布将开始在元宇宙中提供保险服务。该公司将于1月在数字世界中提供保险和其他类型的保单,雇用将以化身表示的真实职员。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