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致大学生:就业&创业,元宇宙是新选择

中国数字经济规模,2021年已经达到45万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39.8%,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二;数字经济的高创新性、强渗透性、广覆盖性等特点,可以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创新高,预计达到1076万人;据权威媒体分析:截至今年8月31日的2022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去向落实率,保持稳定,但就业形势严峻。在高校就业去向的统计中,一般包括升学深造、协议或合同就业、灵活就业、自主创业、待就业、不就业拟升学、暂不就业等;其中,选择创业的比率仅有3.0%,而升学深造、考公考编的比率却高达18%~~

另一方面,国家正在从法规保障、政策支持等层面,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和发挥专业所长从事灵活就业,并按规定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税费减免等政策。

数字经济,就业&创业的最优路径

中国数字经济规模,2021年已经达到45万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39.8%,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二;数字经济的高创新性、强渗透性、广覆盖性等特点,可以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拥有2.75亿数量的Gen-Z世代群体,是指1995~2009年出生的新一代人群,也是目前大学生的主体构成;TA们出生和成长的阶段,也是互联网快速发展期,被定义为:「数字原住民」:TA们拥有鲜明个性、注重体验和互动;自尊心强烈并渴望被认可;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新发展和新消费的主导力量。

因此,在这样的社会发展和商业创新的大环境背景下,深度挖掘数字经济,基于web3互联网的Ai人工智能、Block Chain区块链和XR扩展现实为底层创新技术的元宇宙商业创新模式,必将成为引领和推动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最优路径!

美云空间,数字零售,轻创业选择

数字零售,将传统零售模式转型升级为资源共享、分享分润的数字经济模式;「美云空间」,基于元宇宙理念和技术,深度链接美妆(化妆品)产业供应链的优势资源,搭建了完整的「LMID全链路数字人货场闭环交易」路径,可以为大学生提供①低成本和②稳健收入的轻创业赋能服务。

1、数字零售空间创建:携手战略技术资源,创意开发搭建高效便捷的数字零售空间,即美妆(化妆品)零(dian)售(pu);选择轻创业的大学生,只需要一部手机(未来只需要一个便携式穿戴AR设备),就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创新3D数字美妆店。

2、数字供应链交易链路:30年深度根植的美妆(化妆品)产业资源,以及多年经营的数字化供应链S2B2C交易平台,可以为轻创业的大学生,提供精选全球品质品牌产品,和7*24小时实时的全链路供应链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品牌产品上架、用户订单处理、仓储物流配送等。

3、Meta数字营销和零售服务:基于对美妆(化妆品)营销和零售的丰富经营管理经验和能力,以及对数字人(用户,数字虚拟形象)货(产品,数字藏品NFT/NFR)场(空间,虚实交互场景)的赋能服务,可以为轻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Meta营销和零售解决方案」的培训和落地~~

最需要强调的是:

4、及时准确的合理分润机制:充分考虑到美妆(化妆品)产业链制造和运营成本的合理结构,制定极具竞争力的分润机制,为轻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及时准确的数据,实时了解和掌握收益进展;同时,还可以组建自己的独立团队,展开分销零售业务,提升经营业绩和利润。

大学生创业项目,全面开放启动

综合而言,「美云空间」,已经完成了全链路的数字营销和零售数字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建,并开始实现了用户LMID闭环交易变现结果!所以,接下来,将全面启动项目立项、用户宣介、赋能服务等落地工作。

第一阶段的规划目标:在未来的2023年,将推动不少于10,000名大学生的数字零售轻创业,实现不低于100,000,000元的交易额,成为国内在元宇宙产业创新应用和大学生就业创业领域的引领者。

在这里,我们向各大高校、大学生群体组织发起倡议:让我们引领和共同参与数字经济和美妆(化妆品)产业的创新发展,实现自主创业和自我价值,为社会贡献属于每一个新时代大学生的智慧和力量。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