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曼联官方NFT系列被指控抄袭艺术家DesLucrece的作品

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官方NFT系列被指控抄袭艺术家DesLucrece的作品,DesLucrece是一位以Des Monsters NFT系列而闻名的匿名艺术家,该系列目前在Opensea的地板价为17.5ETH(约20,825美元)。

曼联官方NFT系列被指控抄袭艺术家DesLucrece的作品

1000 (81)

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官方NFT系列被指控抄袭艺术家DesLucrece的作品,DesLucrece是一位以Des Monsters NFT系列而闻名的匿名艺术家,该系列目前在Opensea的地板价为17.5ETH(约20,825美元)。一位Twitter用户指责曼联的“The Devils” 系列与 DesLucrece的作品几乎相似,包括相同的角色设计、配色方案等。曼联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与Tez0s基金会合作,并于12月21日开始发布“The Devils”。该系列共有7,777个NFT,每个售价约36美元,此后己售罄。DesLucrece在推特上表示,他和相关方正在商讨解决方案,并等待曼联的回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