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艾赫柏:打造健康产业生态平台 创立数字生活空间

依托元宇宙技术,实现万物互通,核心是艾赫柏健康大数据中心,从一份健康体检报告开始,艾赫柏与上海健拓功能医学研究中心达成深度战略联盟,以毛发检测打开国内功能医学健康检测的前端市场,致力于功能医学的推广。

依托元宇宙技术,实现万物互通,核心是艾赫柏健康大数据中心,从一份健康体检报告开始,艾赫柏与上海健拓功能医学研究中心达成深度战略联盟,以毛发检测打开国内功能医学健康检测的前端市场,致力于功能医学的推广。为大健康产业提供检测数据,提倡治未病,做健康使者,打造健康产业生态平台,创立数字生活空间,共同推进健康中国梦。

1.jpeg

据艾赫柏负责人介绍,基于艾赫柏健康大数据中心而建立的健康产业生态平台,集成了元宇宙一大批现有技术,其中包括5G、云计算,未来还将引进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数字货币、物联网、人机交互等,近三年来,新冠疫情更是对元宇宙技术的普及,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在大流行期间,一些服务被证明完全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运行。元宇宙是平行于现实世界的虚拟世界,再现了可以不计时间、地点、体能的沉浸式社会环境,被认为是下一代互联网的基本形态。

据了解,全球最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提出,通过连接虚拟与现实,元宇宙将重构医疗卫生体系。知名咨询企业麦肯锡指出,元宇宙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应用已具雏形。构建基于元宇宙的数字健康服务生态,将有望解决健康服务各业态环节中的痛点,促成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实现。

2.jpg

艾赫柏打造健康产业生态平台,创立数字生活空间,将使用先进技术开发的云健康档案,免费向公众开放使用,云健康是一个系统工程,在艾赫柏云健康档案系统完全建成后,将实现跨电子、通信、生物、软件、物联网设备、社区健康保健、电子健康档案等不同领域的信息交互的复杂系统。

6.jpg

艾赫柏云健康产业生态平台将成为从摇篮到坟墓的健康管理,也就是全人全程健康管理系统,就会把人体的致病原因记录下来,便于发现健康问题。从胎儿期的产检记录,到日常的体检报告,实时的人体体征数据,以及每次治疗结果,每一个和健康有关的信息都会以数据的形式记录下来,具有专业资质的健康顾问会根据这些记录,帮助个人进行健康管理,提醒该注意哪些健康事项。艾赫柏未来云健康的实现与普及,将大大提高国民预防疾病的意识,给身体做健康导航图,有科学的健康管理指导,为人类健康注入更多有利因素。

3.jpg

4.jpg

艾赫柏打造健康产业生态平台,依托大量的健康数据汇聚而成,智能化系统可为每一位会员提供专业的系统性、良性的消费综合建议,并接入供应链系统,通过对产品集采优化的方式,为会员提供优惠、实用的产品。

据了解,艾赫柏健康产业生态平台将引进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康养、健康科技、创新食疗、健康金融等密切相关产业,形成大健康全产业链总部集群,着力打造明星健康产品和构建健康服务七大平台:市场营销平台、科研创新平台、展示体验平台、孵化加速平台、国际交流平台、人才教育培训平台和现代金融平台,助力大健康资产、资本、资源、资讯多元化产业生态圈的完善。

5.jpg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