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重磅!蓝亚盒子获《财经》2022新奖年度元宇宙最佳解决方案应用奖

近日,LAYABOX蓝亚盒子 获《财经》2022“新奖”——年度元宇宙最佳解决方案应用奖

近日,LAYABOX蓝亚盒子 获《财经》2022“新奖”——年度元宇宙最佳解决方案应用奖。

2022新奖由《财经》新媒体及财经商业治理研究院发起并主办,由 TalkingData,易观分析,北京大学电子商务法研究中心,中国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企查查等机构提供理论和数据支持。

与 LAYABOX蓝亚盒子 并列获得年度元宇宙最佳消费硬件/解决方案应用奖的还有 PICO,Nreal,Rokid 等;与 LAYABOX蓝亚盒子 同获2022“新奖”的还有字节跳动、百度、拼多多、快手、小红书、美的等。

财经新奖奖项图.jpg

如《财经》新媒体所述,2022年元宇宙迎来更高热度,密集的政策为元宇宙时代产业数字化指明方向。新风口下,企业与政府合作打造元宇宙产业基地,进一步突破边界,解锁更多“元宇宙+”应用场景,元宇宙逐步从虚幻走近现实。

LAYABOX 是中国领先的3D开源引擎提供商、全球前沿的元宇宙平台服务商,旗下 Layaverse 定位为全域轻量元宇宙众创平台,上线月余即为南开大学、工信部工业元宇宙协同发展组织、国家电网、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国际动漫节等近100个重要客户提供元宇宙服务,切实将元宇宙从概念落为产品。

案例图1.jpg

案例图2.png

案例图3.png

在为知名品牌提供元宇宙服务的同时,Layaverse 也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了高性价比的轻量元宇宙 SaaS 服务,「企业商务元空间」与「企业嘉年华」。

Layaverse 在元旦总结与展望中曾提及,让中小企业用得起优秀的元宇宙产品和服务是 Layaverse 矢志不渝的使命。

此外,LAYABOX 旗下还有国产原创3D引擎 LayaAir,截至2022年底,LayaAir 已积累100万+开发者生态,为5000+企业提供服务,占据国产3D游戏市场份额90%+,创造产值500亿+。

LAYABOX 董事长&CEO 谢成鸿表示,“2023年,我们将践行技术赋能的使命,以生态模式,团结更多的企业,共同推动元宇宙相关问题的解决,助力中国元宇宙产业规模性发展。”

关于《财经》新媒体:

《财经》新媒体源于《财经》,广于《财经》。

《财经》杂志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中心主办,1998年创刊,秉承“独立、独家、独到”的新闻理念,以权威性、公正性、专业性报道见长,是政经学界决策者、研究者、管理者的必读刊物。

关于 LAYABOX:

LAYABOX(北京蓝亚盒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3D开源引擎提供商、全球前沿的元宇宙平台服务商,其自主研发的3D国产引擎 LayaAir 市场占有率高达90%,已创造数百亿产业价值。

以此为依托,LAYABOX 基于对前沿元宇宙技术应用的探索,构建了面向两个不同领域的平台,分别为全球领先的轻量元宇宙众创平台 Layaverse,被科技巨头代理的游戏轻量元宇宙平台 LayaMe。

本文源自:南早网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