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链新》品牌升级,更名为“迪新财讯”,做最好的元宇宙资讯平台

积极地拥抱元宇宙,《链新》将以崭新的面孔迎接未来,进行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迪新财讯”。

迪新财讯(ID:ChinaBlockchainNews)原创

作者丨杨郑君

告别艰难的2022年,在进入新年之际,《链新》要改名了。

积极地拥抱元宇宙,《链新》将以崭新的面孔迎接未来,进行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迪新财讯”。

迪,道也。《诗经》亦云:维此良人,弗求弗迪。

《迪新财讯》将致力于聚焦全球区块链、元宇宙前沿,打造全球华人区块链、元宇宙信息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探求产业发展的创新之道。

我们将继续深耕元宇宙,聚焦区块链、web3.0、数字人等细分领域,以深度内容为核心,为投资者提供最新、最权威的行业信息,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我们成立于2020年,以深度内容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中国区块链产业的权威资讯平台。

截至目前,我们已成功举办线上线下活动20余次,累计发布原创文章近千篇,成功举办“数博会——2022首届中国元宇宙产业高端峰会”,得到相关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2021年9月以来,我们举办了10余期“看见未来”系列线上沙龙,聚焦NFT、元宇宙、DeFi、数字人等热门话题。

2022年9月,我们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举办《“星火·链网”DNA赋能数字藏品》系列主题沙龙,得到行业广泛关注。

2022年春节后,数字藏品火爆出圈。从2022年3月开始,我们聚焦数藏行业,联合国家新闻出版署科技与标准综合重点实验室区块链版权中心推出数字藏品每周热榜和月度排行榜,成为行业的重要参考。

12月30日,我们参与第四届中国·成都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并联合成都九天星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2首届中国元宇宙产业高端峰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区块链研究室主任李鸣、华为区块链首席战略官张小军、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高琦等出席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我们已形成以微信公众号、网站为主,头条号、百家号、微博、知乎等为辅的媒体矩阵,并聚集数字藏品、元宇宙、线上活动等10多个主题相关的活跃社群。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曾对腾讯、阿里、百度、网易、微众银行等元宇宙、区块链相关板块进行深度报道。

在接下来的时光里,《迪新财讯》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广大读者,致力于成为政府部门、学界、企业和投资者之间的桥梁。

本文为迪新财讯(ID:ChinaBlockchainNews)原创,未经授权禁止擅自转载。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