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NFT交易市场度过了一个跌宕起伏的2022年。 1月伊始,OpenSea的交易达到了创纪录的48亿美元,如今到了年底,2022年12月的交易量已下跌95%,

NFT交易市场度过了一个跌宕起伏的2022年。

NFT交易市场度过了一个跌宕起伏的2022年。

1月伊始,OpenSea的交易达到了创纪录的48亿美元,如今到了年底,2022年12月的交易量已下跌95%,仅为2.83亿美元。

不过,加密货币的寒冬并没有阻止音乐人拥抱Web3。

12月,由于Armin van Buuren和Styles P、以及3LAU和Daniel Allan等加密音乐人高调发行NFT,音乐NFT交易的销量有所上升。

首个“十亿俱乐部”NFT发布,解锁了在Spotify播放量超过10亿次歌曲的流媒体版权。与此同时,独立音乐界继续蓬勃发展,Sound.xyz(独立音乐人的最大NFT平台)的销量连续第七个月上升。

在Billboard12月追踪的10个最大的音乐NFT项目中,以ETH计算的销售额比11月增长了28% (751 ETH),以美元计算的销售额增长了23%(949,781美元)。

根据对19个不同NFT平台的销售数据、独立发布结合以及OpenSea上的二手销量的分析, 以下是截止于2022年12月底十大最畅销的NFT音乐和藏品的盘点。

1、Styles P -《The Farmacy Fantoms》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