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机甲风数字藏品:Rhider NFT

非同质化代币(NFT)生态系统正在快速发展。每天都会创建数百个项目——其中一些项目因其质量、独特性、社区、原创性、艺术和愿景而在市场上迅速取得成功。

非同质化代币(NFT)生态系统正在快速发展。每天都会创建数百个项目——其中一些项目因其质量、独特性、社区、原创性、艺术和愿景而在市场上迅速取得成功。

RhiderNFT是什么?

Rhider是一个由华人艺术团队Red Crew创作的5155个PFP犀牛形象的数字潮牌,将于2023年1月30日20点发布。

RhiderNFT以可爱小犀牛为本体并搭配时下酷炫的机甲风格,代表着一群内心纯真的能力者。机甲作为很多人儿时的梦想,是一种情怀,人们成长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终将披上防御的盔甲,而盔甲下的自己仍然保留着那份纯真以及对于这个世界的无所畏惧,并在各自的领域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RhiderNFT的5155个作品都为团队原创且独一无二,不同的服饰,头盔以及形象展示形式将作品分为X/A/B/C/D五个等级即创造者/首领/指明灯/赛博/主宰者五个主题风格:

图片来源:RHIDER

Rhider NFT背后的团队

RHIDER是由中国艺术团队Red Crew花费了数月打磨而成的作品。团队由几位在加密、艺术和潮流文化拥有丰富经验的成员组成,希望协力将潮流艺术带入元宇宙

图片来源:RHIDER

李宇冲作为项目的核心艺术家,在街头文化和公共艺术领域钻研多年,组织并策划300多个公共艺术项目。这次他也将与团队一起努力将Rhider NFT变成不仅仅是数字藏品,更希望能通过以NFT形式作为艺术表现的开端将Rhider品牌更多的融合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当中,包括艺术展览以及品牌周边系列。

Rhider NFT 铸造价格以及未来的发展

RHIDER NFT将于1月30日北京时间20点发售,公开铸造价格为0.2ETH。发售路线图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1月30日20点一级白名单免费铸造

第二阶段:1月31日20点二级白名单低价铸造,价格为0.08ETH

第三阶段:2月1日20点公开铸造,价格为0.2ETH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作品中的稀有程度不一,考虑到购买者的公平性以及增加购买者的参与感,所有作品在购买时都将以盲盒的形式出售,购买后由购买者自行抽盲盒获取实际作品。

图片来源:RHIDER

对于NFT来说,打造社区文化是项目后续运营的重头戏。根据RHIDER路线图描述,RHIDER公开发售后,Rhider团队将开展第一次持有者线上线下主题派对。品牌文创周边以及主题手办将作为持有者的基础福利,同时艺术家将通过随机抽取幸运持有者,对于持有者的作品进行实体绘画的二次创作并赠与该持有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