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数码影像巨头佳能提交NFT商标申请,或将推出NFT相关业务

BlockBeats 消息,1 月 17 日,据加密 KOL Eli.eth 在社交媒体披露,数码影像巨头佳能美国公司 Canon USA Corp. 已提交 NFT 相关商标申请,涉及「为基于区块链的 NFT 和 NFT 印刷品用户提供交易市场的移动应用程序」。

BlockBeats 消息,1 月 17 日,据加密 KOL Eli.eth 在社交媒体披露,数码影像巨头佳能美国公司 Canon USA Corp. 已提交 NFT 相关商标申请,涉及「为基于区块链的 NFT 和 NFT 印刷品用户提供交易市场的移动应用程序」。据悉,这不是佳能首次涉足 NFT 领域,该公司此前于 Immutable Image 合作,在 Solana 区块链上推出了「Canon Legends」NFT 集合。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