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聚焦时尚品牌,共同展望元宇宙的无限可能

2022年12月12日至14日,“文旅中国元宇宙首届生态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此次大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指导,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2022年12月12日至14日,“文旅中国元宇宙首届生态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此次大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指导,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在本次大会中,文化和旅游部门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相聚“榕城”,探讨文旅元宇宙生态发展、创新应用、标准制定、政策研究,见证了文旅中国元宇宙生态联盟的成立。

1000 (36)

分论坛

“时尚品牌:在元宇宙的无限可能”

2022年12月13日上午,大会分论坛“时尚品牌:在元宇宙的无限可能”在福州圆满落幕。此分论坛由《时尚》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独立承办,吸引了元宇宙生态圈中与时尚行业紧密结合的各领域前沿探索者,共同就品牌数字世界营销、时尚品牌力塑造等多角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具有时尚感的议程设置和内容输出,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特别关注。

主题演讲

“元宇宙行业探索者 ‘《时尚》’

——元宇宙的内容提供商”

《时尚》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张晓冬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演讲以“元宇宙行业探索者‘《时尚》’——元宇宙的内容提供商”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时尚》作为“时尚生活领导者”、“时尚文化创造者”、“时尚产业赋能者”的定位。通过时尚行业中各大品牌的元宇宙经典案例分享,以及时尚COSMO美容大奖、时尚潮玩IP等元宇宙探索案例,展示了时尚媒体在数字时尚领域的无限可能性,以及媒体行业在元宇宙生态中的重要推动作用。2023年,《时尚》即将迈入第四个十年的发展之路,同时也是《时尚》开启动漫元宇宙世界的伊始。媒体行业在元宇宙世界的大力发展会更加速全行业的商业革新,引领创业者洞悉到新方向,带领消费者认知到新概念。

分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还有幸邀请到了尼欧数字首席执行官许家田先生、杭州万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曾颖菲女士以及厦门市多元跃动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习羽先生,先后就各自领域在数字时尚方面的探索进行了分享。

本场论坛的圆桌对话环节,由《时尚COSMO》市场经理张彪主持,尼欧数字首席执行官许家田、杭州万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曾颖菲、厦门市多元跃动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习羽、优尼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红冰等几位嘉宾共同参与。他们围绕元宇宙概念在时尚行业的探索、时尚品牌在元宇宙中的创意新玩法、还有时尚与文旅在元宇宙中的结合与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未来时尚元宇宙模式的愿景展望,几位嘉宾各抒己见,希望未来时尚元宇宙的发展要放眼全球、以高度的民族文化自信来打造独具特色的时尚审美。

作为文旅中国元宇宙首届生态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时尚分论坛的举办,为时尚行业与文旅行业的融合发展提供了多元视角和更多的应用可能,为推动元宇宙生态的构建提供了强大的内容支撑。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