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元宇宙区块链网络Lamina 1宣布测试网已上线

1月18日消息,元宇宙区块链网络Lamina1首席技术官Will Carter宣布测试网已上线。第一阶段测试网对公众全部开放,可以测试基于Avalanche代码库的Lamina 1区块链平台的基本功能。

元宇宙区块链网络Lamina 1宣布测试网已上线

1月18日消息,元宇宙区块链网络Lamina1首席技术官Will Carter宣布测试网已上线。第一阶段测试网对公众全部开放,可以测试基于Avalanche代码库的Lamina 1区块链平台的基本功能。Lamina 1计划以2-3周的常规节奏发布新功能,同时激励社区通过每周挑战来测试每个版本。 据悉,去年6月份科幻作家NealStephenson与加密先驱Peter Vessenes合作推出元宇宙区块链网络“Lamina 1”,二人分别担任Lamina1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去年12月份Lamina 1宣布在启动Lamina 1生态系统基金(L1EF),以允许初创公司从天使投资者处筹集资金。其中该平台提供滚动资金,允许感兴趣的投资者通过季度订阅为项目提供资金,订阅费最低为每个季度2500美元,期限至少为四个季度。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