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外媒:特朗普团队与元宇宙公司商谈重返脸书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8日告诉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他的竞选团队正与脸书母公司元宇宙平台公司谈判,以重返脸书和Instagram。

参考消息网1月19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8日告诉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他的竞选团队正与脸书母公司元宇宙平台公司谈判,以重返脸书和Instagram。

特朗普在采访中说:“我们正在与他们(元宇宙)谈话,我们将看看这一切是如何实现的。”

特朗普说:“如果他们(元宇宙)让我们回来,这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帮助,对我来说没问题。但他们需要我们,比我们需要他们更多。”

元宇宙拒绝置评。

报道称,特朗普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将于本月底开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18日告诉福克斯新闻网,重返脸书“将是2024年竞选活动接触选民的一个重要工具”。

据报道,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骚乱期间,元宇宙公司在删除特朗普的两个帖子后,取消了他在脸书和Instagram上的访问权限。

报道称,元宇宙公司的独立监督委员会在2021年晚些时候裁定,这么做是合理的,但反对这项决定没有确切时间表。对此,元宇宙公司承诺会在两年后进行审查。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