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Meta首席产品官:元宇宙将与智能手机一样重要

1月19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今日表示,将来元宇宙会变得和智能手机一样重要。

未名社讯 1月19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今日表示,将来元宇宙会变得和智能手机一样重要。

考克斯在“达沃斯论坛”的一场讨论会上称:“Meta相信,元宇宙终有一天会像智能手机一样重要,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考克斯还称,在过去的八年里,Meta一直在努力打造一条虚拟现实(VR)产品线,希望它们足够低价、易于获得,能让用户轻松融入各种活动中,包括社交、健身、游戏、医药、药物开发和产品设计等。

考克斯指出,元宇宙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之一是:缺乏与其他平台的互操作性。他说,元宇宙的开发应该参考互联网,因为互联网在很大程度上是互通的。例如,用户可以在各种应用之间相互切换,而不会产生困惑。而对于元宇宙,目前还不存在这种互通性。

由于社交业务停滞不前,Meta已将公司的未来押注于元宇宙。为此,Meta每年将投资约100亿美元发展元宇宙。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