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DFS 推出“财富兔 Web3 寻宝游戏”以纪念兔年

奢侈品旅游零售商 DFS 通过在“DFS 世界”推出新年活动来庆祝兔年,“DFS 世界”是一个提供多种互动体验和优惠的数字平台。

DFS 推出“财富兔 Web3 寻宝游戏”以纪念兔年  

奢侈品旅游零售商 DFS 通过在“DFS 世界”推出新年活动来庆祝兔年,“DFS 世界”是一个提供多种互动体验和优惠的数字平台。在节日期间,虚拟世界的游客会受到承诺带来好运和繁荣的招财兔的欢迎,并参加“招财兔寻宝游戏”,他们可以通过该活动赢取免费的招财兔 NFT。

游戏化体验在春节期间主宰了中国元宇宙。中国大陆的元宇宙市场可能还在发展中,但全球游戏化行业在 2021 年的价值为 122.5 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 588 亿美元(市场研究机构 IMARC 数据估算),各大品牌正积极投身于这一趋势,以此作为推动消费参与的一种方式并为未来培养数字原住民社区。至于 DFS,该集团一直在努力利用中国最新热点开展营销,无论是2022年 2 月与虚拟偶像Reddi 和 Vila的合作,还是最近以美妆为主题的虚拟世界活动“开阔你的视野”。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