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Oreo与Meta和Martha合作进入元宇宙

流行曲奇品牌奥利奥本周推出了其元宇宙体验“ OREOverse ”。Metaverse建立在 Meta的Horizo n Worlds之上,允许粉丝玩以cookie为主题的游戏。这些游戏涉及探索、扭曲和扣饼干的多个级别。

金色财经报道,流行曲奇品牌奥利奥本周推出了其元宇宙体验“ OREOverse ”。Metaverse建立在 Meta的Horizo n Worlds之上,允许粉丝玩以cookie为主题的游戏。这些游戏涉及探索、扭曲和扣饼干的多个级别。通过Meta与Oculus虚拟现实耳机的关联,奥利奥热衷于强调其体验也可以通过手机和电脑访问。该品牌还与玛莎斯图尔特合作,玛莎斯图尔特以其受欢迎的食谱而闻名。Stewart 对 web3 并不陌生,她在 2021 年推出了她的个人 NFT 系列“ Fresh mint ”。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