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印尼监管机构或将加密货币归类为证券,而非大宗商品

据CoinDesk报道,印尼一项新法律将加密货币监管权从商品监管机构CoFTRA转移到金融服务管理局 (OJK),这表明该国监管加密行业的方式发生了转变,并承认加密货币不仅仅属于资产交易

印尼监管机构或将加密货币归类为证券,而非大宗商品

据CoinDesk报道,印尼一项新法律将加密货币监管权从商品监管机构CoFTRA转移到金融服务管理局 (OJK),这表明该国监管加密行业的方式发生了转变,并承认加密货币不仅仅属于资产交易。印度尼西亚区块链贸易协会主席Asih Karnengsih表示,这种转变意味着加密资产可能会被视为与证券类似,并在其发行、销售、营销和共同基金中应用一系列与证券相关的要求和限制。加密交易所Luno Indonesia地区经理Jay Jayawijayaningtiyas则表示,政府表示监管转变将需要两年时间,并补充说现在推测新当局将如何监管这些资产还为时过早。据彭博社此前报道,印度尼西亚计划今年建立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然后将对此类资产的监管权从商品期货交易管理局转移到金融服务管理局。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