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爱尔兰央行行长:加密货币“没有任何社会价值”,建议禁止向年轻人宣传加密货币

据彭博社报道,周三在都柏林的一次议会会议上,爱尔兰央行行长Gabriel Makhlouf向议员表示,央行“非常担心”零售客户在投资“无支持”加密货币时面临的风险。

爱尔兰央行行长:加密货币“没有任何社会价值”,建议禁止向年轻人宣传加密货币

据彭博社报道,周三在都柏林的一次议会会议上,爱尔兰央行行长Gabriel Makhlouf向议员表示,央行“非常担心”零售客户在投资“无支持”加密货币时面临的风险。他·补充说,加密货币“没有任何社会价值”,无支持的加密货币本质上是一个庞氏骗局。那些把钱投入无支持加密货币的人本质上是在赌博。此外,爱尔兰央行更担心加密货币对散户投资者(尤其是年轻投资者)的风险,而不是对金融稳定的系统性风险。Makhlouf表示,系统性风险“微乎其微”。为了更好地保护投资者,Makhlouf建议,如果立法者能“找到方法”,应该禁止向年轻人宣传加密货币。

4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