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Web3元宇宙是什么?有区别吗?是鱼和水

Web3元宇宙是什么?有些人说这2者的概念是分开的,有人认为完全不同

1000 (32)

Web3元宇宙是什么?有些人说这2者的概念是分开的,有人认为完全不同。

这些人明显没有理解透这些概念,所以胡扯八道。误人子弟。

张老师明确指出:

Web3元宇宙是一体的,理应视为同物。就像鱼和水的关系,你怎么能把鱼和水分开呢?

打个比方,现在是移动网络Web2时代,你告诉我,你如何怎么能把互联网和手机分开?现在的手机不上网交流,难道时代倒退回去,手机用来打电话交流?退化到短信时代?退回去用纸币?

要知道,手机互联网本来就可以完全取代手机的电话功能。走网络流量,不走按时间计费的蜂窝网络,又便宜又方便。

移动互联网就是电话的升级版,而且超过了打电话只能用声音交流的功能,你可以直接网络视频交流=声音+影像。

时代进步了,我们再不用以前的烧煤球做饭,而是用电锅和天然气。不用以前的油灯,而是用电照明。

目前,手机主要功能就是上网,上网主要就是用手机。所以,你没法分开web2和手机。

还有,很简单嘛,你在元宇宙里面你也得也要有一个主体,要有一个身份对吧?

元宇宙目前的概念是虚拟和现实的结合。在元宇宙里面,你需要社交,需要Defi,需要Gamefi,就必须要身份。

在元宇宙里,你有财产,有物品。比如你拥有一块土地,你就要有一个你的身份,这就是主体和客体。你是主体,你的土地是客体。

元宇宙这个世界里,主体和客体是去中心化的,就是web3的核心理念。

所以,元宇宙和Web3,是混在一块的,互相交融的。那你怎么能把他们分开?

那么,我们通过什么来确定web3里的身份呢?

目前来说就是钱包。后面也许会发展成一些虚拟的形象,你也可以有无数种化身,千变万化。

写到这里,我发现在元宇宙里,我们可以成为古代小说里的神仙。孙悟空只有72般变化,而我们在元宇宙可以实现无穷尽的变化。

目前,web2时代,我们已经部分实现了古代神仙的世界,千里眼顺风耳,就是互联网视频传输。腾云驾雾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就是飞行器。

Web3元宇宙,在我们有生之年,会发展成什么样呢?大家赶紧上车!见证这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张先生认为:目前的元宇宙走向,在web3里面,有大把的机会。

张先生预言:web3的风口,有超过比特币的投资机会,目前正是入局的好机会。

你的家人、朋友可能有用!!!

传递一份温暖 

献出一份爱心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