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西安喜爱购:零售业试水元宇宙,以创新方式与年轻消费者互动

在过去的两年中,大部分零售商都认为自身应当具备元宇宙的战略。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与品牌进行虚拟互动,这已迅速成为品牌定位的关键

西安喜爱购:零售业试水元宇宙,以创新方式与年轻消费者互动

在过去的两年中,大部分零售商都认为自身应当具备元宇宙的战略。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与品牌进行虚拟互动,这已迅速成为品牌定位的关键。而在成人消费群体中,人们对元宇宙的认知度,与零售商们的感知又有所不同。毕马威 (KPMG)最近的研究发现,虽然56%的美国成年人知道元宇宙(Metaverse),但只有8%的人涉足了该领域。尽管如此,以沃尔玛为代表的很多零售商仍然选择了试水元宇宙。

1000 (64)

1000 (64)

元宇宙融合了物理和虚拟世界,为人们创造了动态的新型互动方式。《堡垒之夜》(Fortnite)以精通技术的游戏玩家而闻名,欢迎用户参加元宇宙(Metaverse)中的现场音乐会活动。而Roblox在零售圈中的知名度更高:包括耐克(Nike)、万斯(Vans)、古驰(Gucci)、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和Forever21在内的众多品牌都在Roblox中创建了虚拟世界,允许用户与其产品互动。在未来,元宇宙可以成为虚拟商店、各种娱乐、教育,甚至是工作团队头脑风暴会议的平台。好消息是,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许多技术已经被创造出来了。但很多人仍然对虚拟现实头盔“不感冒”——或者说是对这些设备的高昂价格。元宇宙是不是被过度炒作了?目前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