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TraditioNow文艺复兴项目NUO于2月1日在欧易NFT市场正式发售

据TraditioNow官方消息,TraditioNow携“NUO-Dancing to God向神跳舞,傩出好戏”项目于2月1日在欧易NFT市场正式发售,并联合开展白名单抽奖合作。

据TraditioNow官方消息,TraditioNow携“NUO-Dancing to God向神跳舞,傩出好戏”项目于2月1日在欧易NFT市场正式发售,并联合开展白名单抽奖合作。NUO项目立意源自中国古代的重要祭仪“傩”,旨在表达人类寻求与自然神秘力量的沟通,并与之和谐相处的期待。NUO共包含2006枚NFT,持有者将能解锁众多福利。

据悉,欧易NFT市场是集交易、创作、收藏、发售等多功能的去中心化NFT交易平台,支持用户一键批量挂单和卖单、多链NFT创作与跨平台交易,以及提供实时链上数据等。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