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迪士尼印度分公司推出3D体育元宇宙平台Starverse

迪士尼印度分公司Disney Star宣布,将面向印度体育迷推出3D互动平台:Starverse,该平台的特点是支持跨设备、多模式和共同社交体验。据悉,一位来自Disney Star的高级官员透露,Starverse已经历数月的概念验证。

2月7日消息,迪士尼印度分公司Disney Star宣布,将面向印度体育迷推出3D互动平台:Starverse,该平台的特点是支持跨设备、多模式和共同社交体验。据悉,一位来自Disney Star的高级官员透露,Starverse已经历数月的概念验证。

1000 (67)

据青亭网了解,迪士尼称Starverse是一个永远在线的虚拟社交/元宇宙平台,当前在浏览器上就能访问,未来迪士尼印度分公司将公布后续更多玩法,比如游戏化基础设施等等。此外,迪士尼还计划在Starverse上联动印度超级联赛(IPL)2023赛季。

接下来,迪士尼计划通过Starverse来测试新功能,并了解3D生态中的用户行为,以完善最终版本。

近年来,迪士尼在多方面探索3D虚拟社交、AR、AI等技术,比如与Snap合作打造LBS AR滤镜、投资AI驱动NPC公司Inworld、推出VR影片《神话:冰雪奇缘》、在Disney+电影《Remembering》中融入AR体验、用360°场景预览游轮、推出线下VR音乐剧项目等。此外,其加速器计划也在孵化AI、RT3D、AR/VR等领域的初创公司。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