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Metaclassn-­WKT新哥_元宇宙知识分享社交平台简介

Metaclassn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他的全球第一款被很多业内投资人寄于厚望的“新一代元宇宙知识分享平台”,已经上线了,目前相当于测试期,据用户反应,感觉产品设计非常好,效果不错,比一般的工具好用,体验非常棒。

Metaclassn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他的全球第一款被很多业内投资人寄于厚望的“新一代元宇宙知识分享平台”,已经上线了,目前相当于测试期,据用户反应,感觉产品设计非常好,效果不错,比一般的工具好用,体验非常棒。

Metaclassn是全球最大的元宇宙知识分享平台,也是新一代视频社交工具,是Web3.0/元宇宙、区块链、通证经济的趋势与风口,但我听到创始人说投资的四原则之一“不看风口,只看价值”,这个观点我非常认同。

Metaclassn的任何用户只要通过Metaclassn视频上课或者在平台进行真人视频互动社交,就能获得额外的平台通证WKT的奖励。

目前处于行业成长阶段,初始阶段,离成熟阶段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市场需求客观存在。Metaclassn更注重于技术,打造产品为社会服务,从而创造价值,打造让用户更好使用、更好体验的产品来赢得市场,这样的价值观令人称赞。

一对一、一对少的这种更亲密,更具信任的一种知识传播并付费的平台,也就是知识变现的平台,以往并不多见,仅限于在线教育,仅限于学生课外辅导,而metaclassn,定位于知识付费、变现,众多社交功能,自主研发VR交互系统,涵盖所有行业,适合更多各行各业的人群分享知识,是极佳的流量变现工具。不久,会有更多老师,律师,医生,明星,网红等进驻平台。

Metaclassn由全球顶级的互联网创业团队打造,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组织,做出独一无二的web3知识分享社交平台。WKT,world knowledge Token 意思是世界知识通证,是Metaclassn发行的唯一官方通证,也是平台的权益凭证,用户下载Metaclassn APP之后,只要在Metaclassn跟好友视频分享知识或者跟好友进行视频互动社交,就能获得WKT。

Metaclassn在目前市场太多项目蹭热度与概念而没有真实应用的项目迷乱甚至野蛮的时代,用干净合规合法的模式,而不是利用所谓项目圈的团队利益激励来推动,靠产品说话,靠应用功效吸引用户,服务于用户,为社会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自身的价值,并且Metaclassn 团队运营与天使融资预留的通证将被锁仓一百个月,团队专注开发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元宇宙项目,这表明Metaclassn团队对自己的产品有足够信心。

Metaclassn的营收模式跟传统互联网平台几乎没有特别的区别,不同的是,Metaclassn平台在Web3时代趋势中,采用元宇宙企业用户持股制,设计出了一套近乎完美的去中心化的通证奖励机制,让用户为平台创造的价值,通过拥有平台通证WKT而得到体现,实现持有WKT等于平台股东,获得平台营收的分红,简单纯净,没有其他项目的多层次团队激励制度,合法合规,也有利于进军资本市场,这样就能实现多方共赢,开发者,投资人,用户,所有平台的参与者共赢,真正践行了通证经济理念的精髓,个人认为,从这一点来讲,是一次了不起的实践,一个伟大的突破,一个划时代的标志。这也让Metaclassn跟传统互联网平台相比,有了更强的与众不同的竞争优势。

用户通过上课,付该付的费用,平台根据上课费用额外给予上课双方WKT的奖励,WKT就是这样产出的,目前上课是唯一获得途径,3月1日全球交易流通,指导价10美元。目前获得成本一元多人民币。对于用户来说,想要获得高回报,早期参与上课获得WKT,是最佳时机,个人认为10美元之下的价格都是较低价格。平台设计总共1.8亿枚WKT,除了团队预留18%并锁仓100个月外,其余的都必须通过上课产出,每产出100万枚爆出一个区块,下一个区块价格上涨11%,总共180个区块,而据计算最后一个区块的产出成本会高达100万人民币。WKT的经济模型设计简单而巧妙,正所谓大道至简,从增值潜力上,它拥有巨大增值的想象空间,从长远来看,它完全有可能给用户带来千倍、万倍甚至百万倍的回报的。

Metaclassn,真正元宇宙技术集大成者,真正照着元宇宙方向发展,并应用于实际的企业。是一个基于Web3.0技术开发的全球全民在线上课工具。Metaclassn通过独有技术实现按分钟计费,能显著增加知识分享者的收入,同时大幅降低求学者的成本。这种新颖、独创的的商业模式颠覆了元宇宙行业,打造了一个闻所未闻的崭新元宇宙知识分享与社交平台。

Metaclassn 的高技术团队拥有八年的专业经历,并有成员在各种信息技术公司担任过重要职务,创始团队阵容豪华,曾经在Web2的世界里创造过非凡的成绩,堪称出类拔萃,该团队坚信技术可以改变世界,知识分享可以为社会创造价值,优化的元宇宙知识分享平台与去中心化区块链通证经济相结合将为大量教育工作者提供无数机会——让各行各业的专家,抑或无论是教师、学生、家长、医生、律师、培训师、科学家、工程师、艺术家、农民、政治家、投资者或企业家,每个人都可以在Metaclassn上表演/参加课程,学习和分享知识,通过平台分享让他们的知识变得更有价值并赚取更多财富。所有课程一律按分钟计费,用户可以自主设置课程的时间、课程的价格和上课的内容,课程结束之后,立即结算,根据上课交易付费额,分别给予双方WKT作为额外奖励,直到所有WKT产出为止。

任何人都可以成为Metaclassn的学习者或指导者,平台对于用户在课堂上分享的内容除不能违法外没有任何限制,每个用户都能将自己的知识,技能和特长分享给其他人,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学到任何想学的知识或技能,都可能获得丰厚的收入和WKT的奖励。

2022年Q1平台立项并组建团队,2022年Q2完成产品原型并启动研发,2022年底,系统上线,由于其几乎完美而合法的通证经济模型,以及平台致力于打造产品的理念,以产品说话,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平台用户,用户主动自发的转介绍,口碑相传的倍增速度非常之快,用户突破100万,我个人感觉时间不会太久,如果平台用户在较短时间达到1000万,那对于在线教育来说,就是行业的奇迹!简直是颠覆性的壮举!而Metaclassn定位主打元宇宙知识分享,兼具元宇宙视频社交,个人认为,其社交功能的市场潜力应该更大,由此带来的用户也是巨大量的,效益更是无法估量,有可能不用几年,用户就会过亿也未为可知。

科技推动社会进步,Meteclassn的诞生,是时代发展的必由之路,是Web2.0到Web3.0技术迭代更新时期的伟大实验与实践,在趋势到来的时候,必然伴随着良莠不齐的现象,也必然有不同的声音和争论,Meteclassn注重技术与产品,注重用户的参与贡献,注重实现多方共赢,有着良好的初心与发心,这样的良心企业,必然赢得社会的有识之士的支持,随着平台的壮大,用户的价值也随之放大,尤其目前及未来早期参与的用户,如前面所述,具有千、万倍的回报,想想就令人无比激动!

Metaclassn用Web3技术给知识分享在互联网的传播方式上有了巨大的进步,就是向着元宇宙的方向迈进,做真正有价值的元宇宙平台。并结合加密密码学技术、去中心化技术、通证经济模型、真人视频互动技术和VR虚拟现实技术,打造一个完全不同于Web2.0网络时代的真人视频社交场景,使得每个用户都能通过Metaclassn让知识变得更有价值并获得知识变现赚取财富。

Metaclassn致力于打造一个人人共享、共赢的去中心化组织,让所有为平台作出贡献的用户最终成为平台的拥有者,那就是拥有平台通证WKT,平台的权益证明,所以,Metaclassn这一套全新的通证经济模型,宗旨简单高效,相信平台会打造成为一个真正可持续长久发展并持续创造价值的元宇宙平台。

本人也算是一个数字资产的较早期的玩家,区块链通证经济的布道者,通过自己的参与体验,以及与更多用户的交流,我相信Metaclassn能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元宇宙世界。Web3.0要在未来取代Web2.0,通证经济的价值理念是融入的要素,也必须建立在真实有价值的应用场景之上,在这个方面,几乎所有币圈项目不可与Metaclassn相比拟。

Metaclassn提出的理念,比如“用科技让知识变得更有价值”、“让每个用户成为平台的拥有者”、“让每个人都能用知识改变命运”,平台的目标“打造全球最大的知识分享平台”、“养活全球1000万知识主播”、“为早期用户创造千倍以上回报”、“成为一个持续百年的元宇宙平台”……这些理念与目标,令人感动,包含创始人的伟大理想,大爱的初心,做事的诚心。真正想做一件伟大的事业,创建一个伟大的平台,一路上也一定会遇到一些问题和质疑,但我相信平台一定能秉持初心,因为这是一群牛逼的人,做的一件牛逼的事,一定能勇往直前、大步前进,用实力和天下为公的共享共赢的爱心与善心以及发展成果来谱写Web3.0时代元宇宙的华彩乐章!

本人看好Metaclassn,是基于自己的了解与体验,真诚希望平台发展壮大实现其目标,造富社会,成为行业的榜样、标杆和里程碑。

声明:以上文章的观点,仅代表个人,仅供有缘者参考,不构成投资的依据,谢谢理解,欢迎交流切磋。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