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3月2日!2023数字空间峰会暨首届财联社元宇宙高峰论坛来了!百家企业火热报名中

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财联社举办的2023数字空间峰会暨首届财联社元宇宙高峰论坛,将于2023年3月2日拉开帷幕。

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财联社举办的2023数字空间峰会暨首届财联社元宇宙高峰论坛,将于2023年3月2日拉开帷幕。

峰会邀请数字经济相关产业百强领军企业、高校学者、知名投资人、券商首席等与会方,共同探索新的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0家企业伙伴参与到本次元宇宙峰会当中。欢迎莅临数字虚拟空间,共同瞰见时代转型发展。

2023年,哪里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航向?无数次尝试与突围都证明,韧性与创新缺一不可。每一次经济强劲复苏背后,始终离不开技术创新中涌动着的新生产要素。

作为新型生产要素的数据要素正以超乎想像的方式影响着社会发展进程,逐步成为新时代发展的核心战略资源,酝酿强大的发展动力,形构全新的数字经济形态和商业模式,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开辟发展路径。

经济发展的全面升级与更新换代已然迫在眉睫,如何在不确定中寻找希望、追逐创新?

2023年3月2日,在上海报业集团指导下,财联社举办2023数字空间峰会暨首届财联社元宇宙高峰论坛,邀请数字经济相关产业百强领军企业、高校学者、知名投资人、券商首席等与会方,共同探索新的发展之路。

活动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主办,主办方财联社,联合主办方鲸平台、科创板日报、星矿数据,活动平台支持网易瑶台。

(会场主舞台示例)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0家企业伙伴参与到本次元宇宙峰会当中,重塑数智时代商业格局的技术与体验。

不同于以往传统财经峰会,本次数字空间峰会打造数字空间虚拟会场,为观众用户提供全新的沉浸式交互体验。与会嘉宾需通过虚拟人形式登陆本次元宇宙会场,借助人工智能捏脸技术自主生成个人虚拟形象,在元宇宙空间内进行交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