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元宇宙赠书活动】电子工业出版社《解密元宇宙》 动动小手就有机会获得!

数字经济已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力量,将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新经济快速崛起。

数字经济已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力量,将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新经济快速崛起。

数据需要互联才能产生价值和意义,否则就是一座座“数据孤岛”。谈论数字经济不可能撇开互联网。目前,我们正处于互联网的“上半场”,随着6G和量子通信技术的出现,即将迎来互联网的“下半场”,而元宇宙将是互联网经济和数字经济未来新的商业形态和新的赛道。

国务院发布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明确强调发展互动视频、沉浸式视频、云游戏等新业态。

尽管元宇宙的商业模式和软硬件技术工艺还不完全成熟,但是,元宇宙代表了数字经济和互联网经济新的发展趋势,我们有必要密切关注并提早布局。

数字经济的核心就是促进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元宇宙则是互联网发展新阶段的产物,在5G的强大支撑下,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科技手段,打造独特的网络空间,构建独具特色的工业元宇宙、生活元宇宙、商业元宇宙、交通元宇宙、教育元宇宙、文化元宇宙、艺术元宇宙、建筑元宇宙等。可以说,每个领域、每个城市、每个企业都可以建立自己的元宇宙,而且可以细分,可以体验、参与、分享。

元宇宙产业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支撑平台,是新一代互联网发展的新模式。如今的互联网自从诞生以来先后经历了文字、图片、小视频等阶段,下一步将进入元宇宙时代。

从互联网的产生、应用到技术不断升级,互联网从最初的信息传播工具变成今天的生产和生活工具,互联网已成为数字经济的核心要素,并主导数字经济发展。谈数字经济不可能离开互联网,因为数据需要互联才能产生价值和意义。如今我们已成功将传统生产、生活领域的各个要素市场和互联网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庞大的产业互联网和数字产业。

1000 (85)

 

本次Metaverse元宇宙联合电子工业出版社推出《解密元宇宙》赠书活动,

助你在势不可挡的元宇宙世界里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元宇宙世界!

活动详情请见文章底部!接下来随着视频、图片以及用户评论介绍来了解一下吧!

 

0 (1)

0 (1)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