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Soul港股上市计划有序推进,自研引擎为社交元宇宙筑基

此前,社交平台Soul申请港股上市的消息一出,外界将目光聚集到了这个年轻的平台上。作为基于兴趣图谱建立关系的Z世代社交平台,Soul自上线以来便致力于打造一个真实无压力的社交空间,满足Z世代消除孤独、获取幸福感的需求,也因此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

此前,社交平台Soul申请港股上市的消息一出,外界将目光聚集到了这个年轻的平台上。作为基于兴趣图谱建立关系的Z世代社交平台,Soul自上线以来便致力于打造一个真实无压力的社交空间,满足Z世代消除孤独、获取幸福感的需求,也因此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Soul港股上市之路有序进行,创始人张璐及其团队持续强化技术实力,不仅自研引擎NAWA Engine,在场景打造与玩法设计等方面满足了Z世代对元宇宙的进阶需求。还通过技术手段搭建用户保护屏障,与用户共建安全、有趣的社交元宇宙。

据悉,NAWA Engine由20多位技术人员和10多位美术设计人员组成的项目团队历时1年多研发,NAWA取自中国古代神话中“女娲造人”的典故,与Soul的捏脸功能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它是一个集AI、渲染与图像处理于一体的集成化SDK,可输出包含Avatar表情驱动、美妆美颜、卡通化等十余种图像处理与2/3D渲染能力,同时开发了匹配的编辑器,可进行个性化生产。

NAWA的正式发布,不仅彰显了Soul 坚持开放包容、内容共创生态方针,也在底层技术创新的基础上助力元宇宙迎来全新的发展,同时也进一步为Soul港股上市赋能。目前,NAWA已广泛应用于Soul的广场相机、视频匹配等功能场景中。

与此同时,为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交互式体验,给Soul港股上市建立良好的网络环境,张璐及其团队不断通过技术营造安全温暖的社交元宇宙生态。如今,Soul已形成了以反诈风控机制、用户反诈教育提醒与外部联合防控三位一体的反诈体系。  Soul的自研风控机制可在不同应用场景与环节对用户异常行为进行建模监测,在疑似风险用户与“易受害体质”用户之间建立防火墙。结合人工与机器双重策略拦截风险内容,Soul在注册、登录等各个环节强化文本、语音、图像和视频等媒介信息识别,对异常账号进行实时识别和封锁。Soul还在多个渠道收集引流平台链接、App包信息、云手机操控方式等不同层面信息、技术,采用“红蓝军”攻防演练方式,提高其自主风控防控技术。 

Soul还通过加强反诈知识科普帮助用户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包括防骗知识小问答、通知栏的“网络诈骗小贴士”提醒等。Soul会向新用户推送《星球防诈骗指南》,以图文和案例的形式宣传防诈骗知识。此外,Soul还会设置防诈骗宣传与帮助账号,定期对违规账号进行封禁处罚公示,介绍各类典型诈骗案例,并提供反诈骗咨询等。

另外,张璐及其团队还联合了多方外部力量对黑灰产进行联合整治,有力阻断了不法分子在平台之间导流的链条。通过与权威机关联动,Soul实现了预警、劝阻、黑库、情报等能力共享和协同打击,保证Soul港股上市进程中的用户安全。

当下,Soul港股上市之路面临的挑战不少,但相信在创始人张璐及其团队的努力下,还将通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夯实技术实力,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丰富有趣的社交元宇宙体验,获得更多资本市场认可。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