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想在“元宇宙”过情人节?首先要有份工作,5大技能立刻封神!

根据麦肯锡的数据,到2030年,元宇宙市场的价值有可能增长到4万亿英镑,这对于公司或潜在员工来说确实不容忽视。

根据麦肯锡的数据,到2030年,元宇宙市场的价值有可能增长到4万亿英镑,这对于公司或潜在员工来说确实不容忽视。

虽然定义元宇宙可能具有挑战性,它通常是一个用来描述互联网的术语,但在本质上,它是一种虚拟体验,其中数字交互以一种看似“现实世界”或你想象的方式进行模拟。

随着元宇宙的兴起,对新技能和工作的需求随之而来。那么,在这个行业工作实际上需要什么技能呢?

今天蔓藤就带你一起来盘点一下:

1

3D建模

作为一个身临其境的三维世界,如果没有能够创建3D模型和设计的高技能专业人员,元宇宙将不复存在。

3D建模师的任务是创建身临其境的动画环境,这些环境需要概念化,原型化和构建。

如果你极富创造力、艺术能力强,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潜在角色。3D 建模也是其他领域已经存在的一项工作,这意味着如果你有以前的经验,它将使你处于一个占优的位置。

2

VR和AR开发

与大部分元宇宙一样,虚拟现实在这个领域仍处于起步阶段,但许多人预测它将成为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使用VR,元宇宙可以变得越来越身临其境,并使这个虚拟世界更加逼真。

增强现实可以帮助弥合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的差距,这是使元宇宙体验充分发挥作用的必要组成部分。随着这个行业的发展和壮大,毫无疑问,这些技术和技能的需求量将很大。

3

网络安全

随着数字技术和互联网的兴起,网络安全技能的需求量已经很高——元宇宙也不例外。

作为从购物到医疗保健的所有事物的根本,安全是元宇宙的必要元素。这里可能托管着许多敏感信息,并且随着有价值的数据被共享,无论是信用卡详细信息还是个人信息,用户都希望有一个有保证的完全安全的空间。

因此,随着元宇宙的形成,企业将面临一系列全新的安全挑战,并将寻找熟练的网络安全专家。对于那些寻求新挑战的人来说,这绝对是进入该行业的绝佳机会,也是参与其中的有趣时机。

4

营销

虽然营销可能不是你想到元宇宙时想到的第一份工作,但它将在该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与互联网类似,元宇宙的广告和营销潜力巨大。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转向元宇宙,它将带来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机会:如何在虚拟市场中推广品牌并提高品牌知名度?

虽然对许多人来说,这仍然是陌生的领域,但现在是时候发挥创造力并影响元宇宙中的营销方式了。

5

NFT设计

就像元宇宙一样,NFT本质上可以是任何数字的东西。这种不可替代的代币(NFT) 价值在于它是独一无二的,不能用其他东西代替。

随着NFT的普及和使用量的上升,它在艺术领域已被大量用于销售数字作品。NFT设计师使用插图、图形和建筑建筑来创建和销售数字艺术。

由于元宇宙既是一个虚拟市场,也是一个观看平台,整合这两个空间的潜力很大,因为卖家可以在一个地方预览和购买。如果你对设计感兴趣,这当然是一个值得探索的领域。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