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到2026年,元宇宙房地产市场预计将增长53.7亿美元

据《纽约时报》报道,尽管 FT X 下跌,并处于加密货币寒冬,元宇宙房地产市场预计到2026年将增长53.7亿美元 。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尽管 FT X 下跌,并处于加密货币寒冬,元宇宙房地产市场预计到2026年将增长53.7亿美元 。

000000

此前,Facebook 宣布更名为Meta并专注于创建其数字现实时,人们对元宇宙房地产的兴趣增加了。

大多数虚拟游戏世界已经被分割成小块,这意味着随着买家的增长,价格也会上涨。

目前,元宇宙房产市场价值14亿美元。Sandbox在2022年的总土地价值估计为1.67亿美元。

元宇宙自2003年就已经出现,但直到2021年底Facebook宣布更名为Meta时,虚拟房地产才开始出现 。上个月 ,美国最大的房屋建筑商之一 KB Home推出了一个 Decentraland 社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