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一众港星也踏上元宇宙征途 钟镇涛以劲歌引爆元宇宙舞台

近年,随着市场的不断转移及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港星都纷纷选择到内地发展,甚至还有不少艺人直接决定在内地定居。 而久未露面的前TVB艺人一哥布伟杰及潮妈陈安麒原来亦于两年前举家到大湾区定居。

近年,随着市场的不断转移及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港星都纷纷选择到内地发展,甚至还有不少艺人直接决定在内地定居。 而久未露面的前TVB艺人一哥布伟杰及潮妈陈安麒原来亦于两年前举家到大湾区定居。

由于二人在内地一直都有拍摄一些短视频及持续出席不同活动亮相保持人气,所以在深圳及广州亦累积了不少知名度。 自从全面通关后,百业待兴,两人于日前(16日)回港出席盛世元宇宙活动担任主持人及星级嘉宾。

港星如:任达华、琦琦、钟镇涛、布伟杰、陈安麒等等出席盛世元宇宙活动担任星级嘉宾。

潮妈陈安麒表示刚回港数天,今次是受主办单位邀请担任星级嘉宾为启动礼站台,很开心见到香港百业逐渐恢复正常,希望未来有更多人到香港举办活动及旅游,令经济慢慢复苏。 至于问到潮妈对元宇宙有何看法,她就笑言「我虽然对元宇宙不算太了解,但未来是新经济领域,将会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并逐渐点亮社会新发展的活力:包括数字经济,虚拟人及场景、数字藏品等等,元宇宙已经慢慢与现实世界找到结合点;亦可以在新消费品牌的不确定性、流动性、复杂性中,寻找到更多发展空间同增长路径。

而元宇宙作为年度热词,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元宇宙代表的是数字科技发展的未来方向,一哥布伟杰则表示,今次他用了几个身份去参加这次元宇宙大会,所以收获更大。 作为大会主持人需要更集中去说每一个嘉宾的数据内容。 由于多年前也是做 IT 工作,拥有两个Cisco证书学位,所以很多关于元宇宙的基本概念,他都很清楚。此外,由于他目前担任了的代言人项目和自己的教育生意都有Web3元素,所以更需要去更了解元宇宙的发展。

由于一哥布伟杰与潮妈陈安麒的经纪人(星爸) 及资深监制(Vigo)早前曾在直播方面及大湾区就《煇黄经典演唱会》的合作经常联系,所以两大资深前辈在这次的盛世元宇宙发布会中,亦安排了钟镇涛(啊B)担任表演嘉宾,以劲歌热舞为元宇宙舞台掀开热炽的气氛。

元宇宙作为年度热词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元宇宙代表的是数字科技发展的未来方向,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更好促进大众对元宇宙世界的了解,促进湾区及国际市场数字经济的发展,为未来中国及国际数字经济生态的持续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正向的推动。

TOMO WEB3元宇宙生态公链全球发布会暨亚洲区块链数字科技论坛日前(16日)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亚洲国际博览馆2号馆隆重举办,活动宗旨意在全面推动元宇宙版权内容开发及元宇宙技术创新融合传统文化概念的发展,将利用此项业务的拓展与更多行业品牌建立合作,加大国际业务的发展,致力为全球新零售市场创造更多的收益增长商机。

任达华及琦琦也是启动仪式星级嘉宾之一,华哥表示看到香港现在恢复常态觉得很开心,他亦期望香港能更多推动多些活动吸引到世界各地的人士来港,同时亦希望有更多些外国电影能在香港取景,皆因他认为香港街头魅力是其他地方不能取代的。

他透露近日留港拍新戏,暂未透露戏名,但下周会试造型,他笑言:「所以剃咗须。」 提到张艾嘉凭《灯火阑珊》夺金马影后,今次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有机会再下一城,任达华表示对张艾嘉具信心,戏中饰演张艾嘉老公一角的他,称戏份好少,希望能带动其他新演员,提到近日票房市道兴旺,他觉得是好事,希望带动电影事业,将来更多荷里活电影都来港取景。

如今的元宇宙,也正处于从概念落入现实的关键转折期。这意味着,我国元宇宙各赛道的布局也将逐步迈入深水区,涉及社交、文娱、电商等多个应用场景都在探索元宇宙落地的新模式和业务闭环。通过脱虚向实的发展,元宇宙正逐渐从一个少数人的游戏,转变为普罗大众的生产力工具。

任达华、琦琦、与中国企业(大湾区)服务中心秘书长李乐、副秘书长吴舂彦及万马控股有限公司代表等嘉宾合影留念。

而受访的有关人士透露,活动大会希望透过形象正面积极,又具备有爱国心的港星如:任达华、琦琦、钟镇涛、布伟杰、陈安麒等等来传递元宇宙与不同产业深度融合,以新模式、新业态带动相关产业跳跃升级的讯息。

中华才艺小姐国际大赛创办人兼资深艺人经纪人星爸(郑锦辉)携同一众香港艺人为《TOMOWeb3.0元宇宙生态公链全球发布会暨亚洲区块链数字科技论坛(香港站)》活动倾情演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