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元宇宙本身就是噱头,再以什么主题为噱头。都为时过早它不是游戏

曾经听到元宇宙这词,觉得很神秘。通过网络似乎逐渐了解了元宇宙的大概意义,就是说元宇宙的概念,曾经是一个外国作家小说里的场景。

曾经听到元宇宙这词,觉得很神秘。通过网络似乎逐渐了解了元宇宙的大概意义,就是说元宇宙的概念,曾经是一个外国作家小说里的场景。逐渐被放大,到现在全世界都认为元宇宙模式概念是未来的产物。甚至一直有人要把元宇宙世界,带到目前的国度,但很多急于想赚钱的人,似乎忘了元宇宙是属于未来的。而且也需要很多种技术,甚至包括最为公平的区块链技术,但区块链技术似乎现在还不是很成熟。



所以好多商家只能把元宇宙做成一款游戏而已,那元宇宙到底是什么呢?这个无需多做解释,也浪费时间,因为你只要百度就可以轻松了解元宇宙的含义。我只想说现在好像还不到时候,所以更多以元宇宙为名的产物只能是游戏而已,其实我把元宇宙理解成为了,是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当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技术成熟了以后,元宇宙自然就会应运而生,它应该是人们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除了在现实当中,剩下的世界都属于元宇宙时代。



因为现实当中我们好像与虚拟人交流得少之又少,但在虚拟世界里面,虚拟人就和现实社会中的人类是一样的。虽然虚拟人也聪明但毕竟不属于现实世界里的产物,当我们更多的虚拟现实技术场景落地,在虚拟世界的一面,我们就再也离不开虚拟人的服务了。包括我们在虚拟世界里,也是以一个虚拟人的形象出现,世界是向科学方向发展的,所以数字经济时代,即将来临。而虚拟世界,将大大地迎合这个时代的到来。



我说的不是游戏,我说的是未来生活,而这个虚拟世界是与现实世界互联的。未来纸币或许会消失,因为科学。人类的一切交易将会在网络上,就好像现在的移动支付一样,我们根本不需要带现金在身上。未来的支付方式更轻松,扫码或许都不用了,数字人民币不就是碰一碰,钱就过去了么。而且数字人民币在没有网络的时候一样可以交易,这样一来我国会更快地进入数字经济时代,尤其疫情四年,我们已经习惯了网络。



我觉得疫情原因,也让人们加快了熟悉网络的机会,不管是孩子们的网课,还是大人们的网络会议,人们开始把网络融入到现实生活中来了,这就是虚拟现实相结合的一种未来生活方式,我把它称作元宇宙模式生活,但元宇宙模式不单只在网络上,我说了元宇宙是未来的一种生活,并不是游戏,所以它将很好地结合现实世界,曾的一个世界,未来变两个,一个是我们现实的世界,另一个是网络虚拟世界,当这两个世界,通过科学技术想结合这就叫虚拟现实技术。



而且当人类的两个世界,互联的时候,那个时候就叫数字化经济时代,为啥现在的商家到了元宇宙的门口,咋就打不开元宇宙世界呢?道理很简单,它不是游戏,你要把它当作生活的一部分,似乎格局小了,你也就没理解透彻元宇宙的真正含义,元宇宙就是未来人类生活的一种方式,是虚拟现实结合的世界,当世界万物互联的时代,整个世界将进入一个高速经济发展时期,也是现实虚拟科技最发达时期,它将颠覆认知因为我们对未来的科技时代,还都不是十分了解,那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